运营商4月运营数据纷纷揭晓 这家仍在固网方面独占鳌头

新消费
2017
05/24
14:23
罗帆
分享
评论

从2013年“宽带中国”策略的颁布,到2017年“提速降费”的深化实施,三大运营商重回固网建设的目标摆在眼前。事实上,随着三大运营商数据纷纷揭晓,结果也呈现可喜的变化。值得一提的是,这家运营商在固网方面仍然独占鳌头。

1495606878532

横向对比三大运营商的固网表现,可以清晰的看到:中国电信月增71万户达到1.2653亿户,位居榜首。紧跟其后的是,中国移动本月增239.3万户达8807.4万户。中国联通本月新增26.5万户,达到7685.4万户。

本年1月-4月,中国电信的宽带用户一直保持“有节奏”地增长,数字表现分别是1.2403亿、1.2485亿、1.2582亿和1.2693亿。

值得注意的是,虽中国电信在固网用户上稳居龙头地位,但中国移动猛烈的用户数增长趋势仍会造成威胁。

来源:运营商世界网/罗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大运营商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新一期的《中国宽带速率状况报告》(2018年第三季度)已经出炉,相比固网宽带来说,大家还是对4G移动宽带的网速更关注,毕竟现在是移动互联时代,手机天天不离手,所以4G网速的快慢感受更直接一些。
业界
随着中国电信29日下午披露三季报,三大电信运营商均交出了前三季度成绩单。记者粗略计算,三大运营商前三季度净利润合计1228亿元,日赚4.5亿元。
业界
10月25日消息,通信世界全媒体从业界相关权威人士处获悉,5G频谱将于本月底发布,5G牌照将于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发布。
业界
三大运营商再也不能使用“不限量”这样口号宣传了,因为从本质上来说,这是一种虚假宣传,对用户造成了严重的误导,在上级部门的规定下,移动、联通和电信迅速对自家的套餐进行了整顿。
业界
网络时代,上网速度的快慢实在是太重要了,近期全球宽带网络速度测试网站Speedtest出了一个数据统计,一起来瞧瞧,目前中国的平均网速是多少?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