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水成膜|神奇胶水,不贴膜不戴套,顺滑耐摔原创

砍柴网 / 陈子都 / 2017-05-26 11:11
它能让你的屏幕防刮、防摔、防水、防辐射, 同时还能杀菌和提升色彩度。 关键是能持续使用365天,整整一年!

人生自古谁无死,手机谁没摔坏过!

现在手机成为了每个人的必备工具,但大家都知道,手机可是很脆弱的。一不小心摔碎屏幕、掉到厕所里,那迎接你的便是漫长且昂贵的维修过程。所以,贴膜戴套变成了很常见的保护措施,特别是钢化膜,有时候真的能够拯救屏幕。

3c764e812ab743a8af8bf3ab8024975b_th.jpg

但是,对于追求体验的广大手机用户来说,钢化膜却是很影响手机的使用手感,那有什么两全其美的方法呢?

答案就是液体涂层,比如 ProtectPax。

ProtectPax

ProtectPax是一种采用纳米级技术的液体涂层,使用起来非常简单。首先,把屏幕擦干净,然后将ProtectPax均匀地涂抹到手机屏幕和背部,等上10分钟,你的手机就“变身”了。

ProtectPax会让手机屏幕变得更不容易脏、疏水,用小刀甚至锤子砸都不会损坏,当然日常的跌落或是什么都丝毫没有问题。

加入纳米级二氧化钛的ProtectPax

加入了纳米级二氧化钛的ProtectPax贴在手机上,手机屏幕就更不容易遭受划伤甚至摔碎了。

液体涂层含有纳米级的二氧化钛颗粒,虽然你用肉眼看不到,但这些颗粒会附着在屏幕上形成保护层,同时手机表面依然平坦光滑,不会影响操作。至于硬度,则达到9H标准,与蓝红宝石相当。

纳米二氧化钛是白色疏松粉末,屏蔽紫外线作用强,有良好的分散性和耐候性。可用于化妆品、功能纤维、塑料、涂料、油漆等领域,作为紫外线屏蔽剂,防止紫外线的侵害。也可用于高档汽车面漆,具有随角异色效应。

20170208101254559.jpg

纳米TiO2具有十分宝贵的光学性质,在汽车工业及诸多领域都显示出美好的发展前景。纳米TiO2还具有很高的化学稳定性、热稳定性、无毒性、超亲水性、非迁移性,且完全可以与食品接触,所以被广泛应用于抗紫外材料、纺织、光催化触媒、自洁玻璃、防晒霜、涂料、油墨、食品包装材料、造纸工业、航天工业中、锂电池中。

20170208101253245.gif

纳米级二氧化钛,亦称钛白粉。直径在100纳米以下,产品外观为白色疏松粉末。具有抗线、抗菌、自洁净、抗老化性能,可用于化妆品、功能纤维、塑料、油墨、涂料、油漆、精细陶瓷等领域。

纳米二氧化钛主要有两种结晶形态:锐钛型(Anatase)和金红石型(Rutile)。金红石型二氧化钛比锐钛型二氧化钛稳定而致密,有较高的硬度、密度、介电常数及折射率,其遮盖力和着色力也较高。而锐钛型二氧化钛在可见光短波部分的反射率比金红石型二氧化钛高,带蓝色色调,并且对紫外线的吸收能力比金红石型低,光催化活性比金红石型高。在一定条件下,锐钛型二氧化钛可转化为金红石型二氧化钛。

上手简单,滴水成膜

ProtectPax是一种采用纳米级技术的液体涂层,使用起来非常简单。

首先,把手机屏幕擦干净,然后将ProtectPax均匀地涂抹到手机屏幕和背部,等上10分钟,你的手机就变得刀枪不入!

手机屏幕不容易脏还疏水,普通的日常防刮都是小意思。

前方高能预警!看完这些测试,Leo感觉可以放心推荐给各位亲们了。

用锤子随便砸,屏幕还是跟新的一样!

用电钻进行对比测试!涂了ProtectPax的那面完好无损!

喷了,这TM还不是印度神油?滚完水泥地依然保持坚挺

使用步骤:

1.关闭手机,把准备要渡纳米膜的手机或pad等移动设备关机,当然暂时也不能充电,还有把耳机啊,保护套什么的都下了,就裸机

神奇的ProtectPax纳米液体屏幕保护膜怎么使用

2.再就是把手机机身啊,屏幕都擦干净来,有屏幕清洁剂最好,产品自带的湿巾毕竟小

神奇的ProtectPax纳米液体屏幕保护膜怎么使用

神奇的ProtectPax纳米液体屏幕保护膜怎么使用

3.弄干净后就是把ProtectPax涂到屏幕上和机身上了,这东西是液体,所以就挤出来,滴到屏幕上

神奇的ProtectPax纳米液体屏幕保护膜怎么使用

4.涂匀就OK了,可以用手指的,很简单,如果怕不安全,那就戴上手套

神奇的ProtectPax纳米液体屏幕保护膜怎么使用

5.等等咯,是水嘛,就要让这东西干了才能用,最少要10分钟,冬天和夏天不一样。

神奇的ProtectPax纳米液体屏幕保护膜怎么使用

6.干了后,还要拿产品配过来的布再抹一次,这是为了让屏幕更光亮

神奇的ProtectPax纳米液体屏幕保护膜怎么使用

7.抹完后,就可以使用手机了。但是根据官方网站的介绍,涂了这个东西,为了保证效果不受影响,尽量在12小时内不要使用手机。

结语:科技日益发展的今天,小伙伴们还想了解或期待未来能有哪些黑科技?欢迎关注砍柴网微信公众号并在评论区留言参与互动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