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用户与狗不得办理不算事 联通维权女员工被打

新消费
2017
06/01
11:19
极客网
分享
评论

作为三大运营商之一的联通,给外界的印象是“这货拿的一手好牌,打的一手烂牌”,为了用户增长,不惜得罪老用户,因此坊间称联通业务是“老用户与狗不得办理”,对于老用户都是如此的刻薄,那么对于自家的员工呢?

据知名大V王仁广微博爆料:5月27日西安联通500名员工代表在公司楼顶维权,遭到执法人员摔打,这些女同志都是在联通客服工作十几年二十年的老员工了,他们的丈夫都不曾拎起双脚往地上摔啊,这就是中国联通丧心病狂之处。执法人员在执勤时攻击手无缚鸡之力的维权女性让天下人耻笑,实话告诉你们,谁也背不起联通违法用工这个锅。

此后西安当地知名博主漂西安对此事也进行了关注,并做置顶处理。

相比起“老用户与狗不得办理”的气愤,联通对于自家的女员工维权做出的举动,更是让人义愤填膺,对自家员工如此,那对于用户能好到哪里去?

来源:极客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中国联通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爱奇艺今日凌晨发布了2018年第三季度未审计财报。爱奇艺第三季度营收69亿人民币(约10亿美元),同比增长48%,净亏损31亿人民币,同比去年扩大亏损。受亏损影响,爱奇艺盘后交易股价大幅下跌,收19.3美元...
原创
今日下午,中国联通和首钢集团在首钢园区举行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双方将携手把首钢园区打造成国内首个5G示范园区。
业界
今日下午,中国联通和首钢集团在首钢园区举行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双方将携手把首钢园区打造成国内首个5G示范园区。
业界
在今天召开的"U10大数据价值峰会"上,中国联通大数据有限公司总经理赵越表示,中国联通大数据正式升级,进入"数智"新阶段。
业界
2018年以来,移动通信市场出现的这一波强劲用户增长,正加速通信市场的格局变化。监管层曾经的通过宏观和微观政策“抑强扶弱”试图平衡通信市场的努力,或将因多卡用户的暴增而变得更值得期待。连苹果都按...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