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或12日退出苹果IOS系统?腾讯张军:一切安好

新消费
2017
06/07
17:43
中新网
分享
评论

6月7日电 (记者 程春雨)对于网上“苹果‘全面禁用热更新’,如双方无法达成妥协,苹果或将微信下架”消息,腾讯公关总监张军上午在其认证微博转发相关微博时表示,“一切安好,有劳挂心。这么有想象力的新闻,把我都吓着了,应该都改行去做编剧。”

20176710298

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日前,苹果向一些开发者发布邮件宣布,如不在6月12日前移除热更新的相关代码,他们的App可能面临下架。

6日晚间开始,《苹果大招!6月12日微信或将退出IOS系统?网友都炸了》等内容在网上流传。流传内容核心表述大体为“继微信打赏功能被封杀后,博奕再升级,苹果“全面禁用热更新”,如双方无法达成妥协,苹果或将微信下架。”

张军在微博上回应称,“一切安好,有劳挂心。这么有想象力的新闻,把我都吓着了,应该都改行去做编剧。还是回看一下今年的WWDC压压惊,里面有不少腾讯与苹果合作的演示。”

记者注意到,腾讯官方微信公众号6月6日在2017年苹果开发者大会后发布了苹果与腾讯的多项重要合作,涉及安全、微信、云、游戏等领域。例如,苹果新发布的IOS11中,苹果手机相机增加了二维码扫描项,用户可通过这个功能扫个人微信二维码,直接添加微信朋友,甚至无需解锁屏幕。

来源:中新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信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小红书、点评、淘宝们的信息流已经出现很久,暗地里哪一颗火星将会燃起燎原大火,谁也不知道。
业界
高通全球副总裁John Smee在世界互联网大会压轴的5G网络发展的分论坛上表示:“微信的VR版,很可能在5年内发生,高通已经为此做好准备。”
业界
腾讯进军短视频的雄心非常坚决,之前已经推出了五款短视频产品,不过都没有实现战略意义的成功,甚至还为此与抖音闹到对簿公堂。
新零售
据海淀法院网披露,腾讯以不正当竞争纠纷为由将币应软件开发商及运营商告上法庭,要求其停止侵权刊登声明消除影响,并赔偿其经济损失共计1000万元。
业界
今天我们为大家带来的晓技巧十分炫酷,会让你在微信群的出场尤为与众不同。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