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牛暑促首日15时销售破亿 亲子游预订环比增幅超150%

新消费
2017
06/17
17:44
中国航空旅游网
分享
评论

6月16日零点,途牛暑期大促正式拉开帷幕,数十万款旅游产品热力开售,17时42分,暑期大促首日销售额轻松突破1.5亿;用户个人最高消费金额达38万元;国内方向的上海、广东、北京、江苏、海南,出境方向的泰国、日本、印度尼西亚、美国、马尔代夫等成为暑期大促首日销售最火爆的目的地。

5c1c3043dbed3201dbef1be2cc87b09b

旅游产品抢占“购物车” 首日个人消费最高38万元

相比零售电商618大战前的“剑拔弩张”,消费者抢购起旅游产品的“快、准、狠”也毫不含糊。今年途牛6•21暑期大促与6月16日会员日联动,活动正式开启后的第8秒,途牛就迎来了“首单”客户,第一位下单的客人来自合肥,预订产品为“合肥-越南芽庄包机直飞5日游”。

暑促预热期,途牛为用户准备了超值万元优惠礼包,许多用户在活动开启的第一时间便使用红包入手了自己心仪的旅游产品。从消费额度来看,来自北京的用户以超过38万元的消费金额摘得截至16点前个人消费桂冠,签约产品为“德国法国意大利瑞士12日游”。

今年暑期大促最大的亮点在于“预见真优惠”版块产品,即用户下单时所填的出游时间只是意向时间,后期可根据实际情况进行“二次预约”出游。灵活的出游方式以及限时领取的“万元优惠券”,让不少“选择困难”用户纷纷出手,抢先用最实惠的价格将未定出游时间的线路也收入囊中。

途牛旅游网监测数据显示,从预订用户地域分布看,上海、南京、天津、北京、杭州等城市的用户成为暑期消费的主力。在用户性别占比中,女性用户占比为51%,以微弱优势胜出。从用户年龄分布看,20-29岁的年轻人占比最大,达到37%,30-39岁的用户占比次之,为26%,由此可见,80后和90后依然是出游的主力军。

暑期亲子主题游产品销售火爆 海南、泰国等目的地最受欢迎

本次暑促活动,亲子主题游产品销售火爆,16日当天亲子、周边游产品预订量环比上周同期水平增幅超过150%。五台山、芜湖方特、西安兵马俑、常州嬉戏谷、四川九寨沟是国内亲子游最热门景点。

在今年6•21暑期大促爆款产品中,出境游、国内游、机票、酒店、门票等多个品类实现了全覆盖,为用户带来全品类旅游产品。途牛旅游网监测数据显示,国内方向的上海、广东、北京、江苏、海南,出境方向的泰国、日本、印度尼西亚、美国、马尔代夫等成为活动首日用户抢购最热门的目的地。国内方向的“三亚-蜈支洲-天涯海角5日游”、“广州长隆酒店双飞4日自助游”和出境方向的“曼谷-芭提雅5晚6日游”、“日本本州大阪-京都-奈良-富士山-东京8日游”等线路销售火爆。

来源:中国航空旅游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途牛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不可否认的是,在多季度的连续亏损后,想要实现持续盈利,途牛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创投
2017年对途牛而言五味杂陈。好消息是亏损缩窄且首次单季盈利,然而原有的高管出走、竞争对手“抱团”,让途牛更像一位在线旅游行业的“落单者”。途牛的业绩扭转之下有什么隐忧?它有能力摆脱“被落单”的...
创投
2017年对途牛而言五味杂陈。好消息是亏损缩窄且首次单季盈利,然而原有的高管出走、竞争对手“抱团”,让途牛更像一位在线旅游行业的“落单者”。途牛的业绩扭转之下有什么隐忧?它有能力摆脱“被落单”的...
创投
12月22日下午,针对职场社交网络平台脉脉上有关的裁员的信息,以及相关媒体报道,途牛方面做出回应,称近期对研发组织结构进行调整,实现统一管理。
业界
于敦德说得很好,让我们大家期待途牛的财务表现。途牛来到的未必是盈亏平衡点,更加可能的是命运转折点。
创投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