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产阶层丰腴:宜人财富助力中产人群基业长青原创

砍柴网 / 新媒体砖家 / 2017-06-21 17:12
截止到2017年3月31日,宜人财富注册用户超过500万,成功帮助超过100万用户实现财富增值。平均每位用户在投金额约8万元,这在整个行业来说是非常高的水平,用户平均出借周期...

yr1

文/新媒体砖家(砍柴网)

2015年10月13日,瑞士信贷银行(Credit Suisse)发布《2015全球财富报告》称,中国的中产阶层人数已达1.09亿人,超过美国的9200万人,报告认为中国已取代日本成为全球第二富裕国家。

中产阶层家庭收入普遍不错,可是又谈不上大富大贵,有闲钱但绝非阔绰。另一方面,通货膨胀严重,如何保值成了中产人群关注的焦点。值得欣慰的是,中国金融科技进入规范发展期,大众对在线财富管理平台的接受度提升,宜人财富作为国内领先的科技金融平台,为大众提供随时随地的在线财富管理服务,提升用户体验,帮助用户合理配置优质资产,实现财富增值。

充分的信息披露一直被视作P2P网贷行业规范发展最重要的标准之一。做好充分的信息披露工作,及时、准确地告知投资人平台经营状况等相关信息,可以有效保护金融消费者利益,防止由于信息不对称、不透明引起的纠纷及风险事件,并有助于金融消费者提高风险识别能力和风险自担意识。

yr2

近年来频发的“跑路”事件,充分说明仅靠公司及行业自律,在没有外部环境的压力和约束下很难规范自身。而宜人贷去年赴美上市,对于信息披露的规范具有极为重要的意义。

抛开美国上市的高标准不谈,由于美国证监会(SEC)要求平台详细公开描述运作模式、经营状况等。此外,平台还要向SEC提交借款人的相关信息作为信息披露资料。具体而言,科技金融平台的信息披露包括平台自身状况,例如公司概况、公司治理、重大事项等;平台经营概况,例如业务总量、贷款种类、区域分布、集中度情况、逾期率等;借贷项目信息,例如贷款项目基本信息、借款人资质和能力信息、合作机构信息、存管信息和风险警示等。作为上市公司旗下的在线财富管理平台,宜人财富将受到投资者、监管机构、大众传媒的多层监督,外在的督促会让管理更加规范化。

作为具有“互联网+金融”双重基因的公司,宜人财富在人才的吸收和选择方面显然表现出了更为开放的姿态。宜人财富自成立之初,就吸收了大批来自顶级互联网公司和金融领域的优秀人才。

写在最后

截止到2017年3月31日,宜人财富注册用户超过500万,成功帮助超过100万用户实现财富增值。平均每位用户在投金额约8万元,这在整个行业来说是非常高的水平,用户平均出借周期在12个月以上,说明用户和平台建立了长期的信任,投资人相信大众的眼光,相信口碑的力量,总是没错的。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