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晚报:三大运营商抢夺物联网市场 四巨头联手反恐原创

砍柴网 / 李晓荆 / 2017-06-27 17:16
在今日召开的中国联通(微博)国际伙伴大会上,中国联通表示,截至目前,中国联通物联网连接数已突破5000万个。

百度宣布将发行高级企业债券

百度(Nasdaq:BIDU)今天宣布,已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F-3自动注册声明,以及初步的补充说明。根据这些材料,百度将发行高级企业债券,并计划利用债券出售收益来偿还现有债务,以及满足一般企业用途。此次债券发行的联合账簿管理方包括高盛、摩根大通证券,以及汇丰银行。

百度

2014年6月,百度曾宣布发行规模为10亿美元的5年期债券。2015年6月,百度宣布再次发行总本金为12.5亿美元的高级债券。

苹果收购德国眼动追踪公司SMI,这是要推智能眼镜?

今日苹果收购了眼动追踪公司SensoMotoric Instruments ,这家科技巨头在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方面又迈进了一步。

1

SensoMotoric是一家德国公司,成立于1991年。通过其独有的眼镜硬件,公司在眼部追踪方面进行了大量的研究,同时它还在眼部追踪的消费者应用(比如虚拟现实)方面有所投入。当外媒向苹果寻求证实本次收购时,这家公司的回答还是原来那一套:“苹果时常会收购一些小型的技术公司,我们一般不会谈论收购的目的和计划。”目前本次收购的金额尚未公开,SensoMotoric是否会保持独立运营也还不得而知。

乐视因资金短缺而撤资 阿斯顿马丁将独力开发电动车

阿斯顿马

6月27日早间消息,阿斯顿马丁CEO安迪·帕默(Andy Palmer)周一向路透社表示,这家英国跑车生产商已缩减第一款电动车型的生产计划,原因是其投资伙伴乐视因资金短缺而撤出了这个项目。但乐视撤资的结果可能是,阿斯顿马丁的第一款电动车型RapidE将更具独特性,这种车型以那些觉得售价13万美元的特斯拉Model S车型太过一般的客户为目标。

谷歌正式关闭聊天应用Gtalk 用户将切换至Hangouts

6月27日,谷歌宣布,聊天应用Gchat将于今天关闭,并被Hangouts(环聊)取代。

谷歌

谷歌今年3月宣布,将把Gchat用户迁移至Hangouts,而Gchat最终将完全退出。过去几个月,用户已多次收到通知,告知他们Gchat将被关闭,并邀请他们在6月底之前切换至Hangouts。如果目前尚未切换,那么在6月25日之后,Gchat用户将自动切换至Hangouts。

谷歌表示,Gchat的死忠粉可以使用Hangouts的Dense Roster设置,来获得与之前类似的体验。此外,Android平台的Gchat应用将被关闭。相对于Gchat,Hangouts带来了许多改进,包括群视频聊天,以及与谷歌其他服务的整合。

腾讯股价涨1% 再创历史新高

6月27日,腾讯控股(00700.HK)今日的开盘价为284.60港元,随后一路震荡上扬,截止早间收盘,腾讯控股报287.40港元,上涨1.2%,股价再创历史新高。市值达2.7万亿港元,约合3462亿美元。

腾讯

摩根大通发表报告表示,对腾讯数码内容业务转趋正面,主因其核心手机游戏表现好、其高流量亦增加用户的参与度,相信可抵销于集团手机支付的投资,维持对其“增持”评级,目标价由290元升至320元,此相当预测2018年市盈率31倍、动态市盈率1.2倍。

亚马逊和咪咕公司推出联合品牌Kindle:为中国市场定制

Kindle

6月27日消息,今天亚马逊和中国移动(微博)咪咕公司宣布推出专为中国市场定制的全球首款联合品牌Kindle——亚马逊Kindle X咪咕电子书阅读器,将更丰富的网络文学内容整合到Kindle电子书阅读器,为中国读者提供超过80万本电子书选择。中国读者可以在Kindle电子书店的46万余本Kindle电子书与咪咕阅读的40余万本精选网络文学作品这两个世界之间一键自由“穿阅”。

据介绍,亚马逊Kindle X 咪咕电子书阅读器专为中国读者设计。它保持了Kindle电子书阅读器备受全球读者青睐的优势和特色,以及它的续航时间可长达数周。

苹果发布 iOS 11 首个公测版本

苹果

今天,苹果将为 iPhone 和 iPad 发布首个 iOS 11 的公测版本。这就意味着,此前只对开发者开放的 iOS 11 将正式对普通用户开放,想要体验的用户可以点击这里免费下载。

不过,鉴于稳定性方面仍然存在一定的问题,苹果仍然不建议用户在主力机器上使用,这可能会造成应用崩溃、电池续航能力下降、机器卡顿等现象。

三大运营商抢夺物联网市场 中国联通物联网连接数突破5000万

2

在今日召开的中国联通(微博)国际伙伴大会上,中国联通表示,截至目前,中国联通物联网连接数已突破5000万个。

众所周知,物联网是继PC、互联网后的第三次科技浪潮,它是全球最具发展潜力的信息科技技术。在5G即将到来的这个阶段,中国的三大运营商已在全面部署物联网市场。有机构数据显示,到2020年,全球物联网终端数量将达到260亿台,2018年物联网行业市场规模有望超过1.9万亿元。

龙珠直播宣布10亿元再投游戏直播 并与腾讯、巨人达成合作

6月27日消息,龙珠直播CEO陈琦栋宣布将对游戏、体育、泛娱乐和电商四大板块进行战略布局,并表示将与腾讯、巨人网络以及体育赛事版权方、头部大主播、职业电竞战队签约达成战略合作。

3

在游戏直播方面,龙珠直播宣布将投入10亿持续打造游戏直播生态。其中6.5亿元用于挖掘超过1万名新主播,并集中资源打造10位明星级的头部大主播;另外3.5亿元,龙珠直播将用于制作10档以上精品级的直播节目,结合娱乐明星与游戏于一体,尝试打造头部游戏综艺IP。

FB、微软、YouTube和Twitter四巨头联手反恐

6月27日,Facebook、微软、YouTube和Twitter共同宣布了一项新的合作计划,旨在限制恐怖分子对互联网的使用权。这个新的全球互联网联盟,以打击恐怖主义为目标,并且可以随时监控并且删除恐怖组织的相关信息及言论。

四巨头

这四家科技巨头表示,将携手合作寻找新方法,共享相关的内容筛查技术和用户报告,同时每家公司还将对新平台的研发及规则贡献自己的力量。这次四家科技巨头的联手,不仅进一步巩固了全球网络反恐的力度,并且能够更好的在各自的平台上打击恐怖主义。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