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再次延期停牌 拟加速乐视影业的注入原创

砍柴网 / 李晓荆 / 2017-07-18 16:52
乐视网今日早间发布公告称,自今日起将继续停牌不超过3个月,停牌时间自停牌首日起累计不超过6个月。

停牌了超过三个月的乐视继续停牌,各公募基金翘首以待的资产重组还没完成。

1

乐视网今日早间发布公告称,自今日起将继续停牌不超过3个月,停牌时间自停牌首日起累计不超过6个月。公告显示,7月17日,乐视网召开201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继续推进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暨公司股票延期复牌的议案》,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乐视网股票于2017年7月18日上午开市起继续停牌不超过3个月,停牌时间自停牌首日起累计不超过6个月。

乐视网称,此次重大资产重组的标的公司为乐视影业。目前,乐视控股持有乐视影业21.81%股权,为第一大股东,贾跃亭为乐视控股实际控制人;天津嘉睿汇鑫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持有乐视影业21.00%股权,为第二大股东。

重大资产重组方案调整内容主要包括:因股权结构发生调整,标的公司股东增加至46名,本次交易的交易对方或将增加至46名;标的资产交易价格预计将会发生下调,但具体金额尚未最终确定;重新确定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定价基准日;募集资金总额调整等。

近日,乐视网与乐视控股签署了《收购意向协议》,双方约定将继续推进本次交易,上市公司将在首次停牌之日(2017年4月17日)起6个月内召开董事会审议本次重组方案。乐视网于今年4月17日开始停牌,并于4月20日、4月28日、7月6日多次延期复牌。

在乐视面临“挤兑”的今天,乐视影业是否会加速注入乐视网,影响着市场对乐视股价的信心。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