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你的床上烦恼,眠趣黑科技凉席给你一个不一样的夏天原创

砍柴网 / 陈子都 / 2017-07-18 17:00
夏天到了,一股热浪即将来袭……每到深夜,您是否会因空气的闷热而在床上辗转反侧?

360° 全方位降温

夏天到了,一股热浪即将来袭……每到深夜,您是否会因空气的闷热而在床上辗转反侧?

不仅如此,汗流浃背下的粘腻肌肤还与凉席、毯子“完美贴合”了。虽然夏天的确是一个充满青春、活力和阳光的美好季节,但它带来的高温和燥热的确让我们饱受失眠之苦,常常因为晚上睡不舒服导致整个人烦躁第二天无精打采。

u=997647435,831819773&fm=26&gp=0

有人说,你永远无法叫醒一个装睡的人?

我笑了,你把空调关了试试

u=3445585435,415089082&fm=11&gp=0

NO!22℃云母层极智凉感席给你一个全新的夏天

致那些不给装空调的学校和宿舍同仁,你们的噩梦要被终结了

眠趣  22℃

眠趣22℃云母层极智凉感席颠覆了传统意义上的草、竹、牛皮、冰丝等材质。采用了麦卡云母冰凉纤维,每一根都拥有特殊设计的十字型开放式断面。

其加快热量传导帮助热量发散,汗液碰到纤维一瞬间就被排出,保持床铺永远干爽。同时,引入了“纳米层云母”凉感矿物,绿色环保科技,持续提供清凉触感。

0

不论晚上是否开着空调,凉感席智慧帮您锁定夏日睡眠最宜席表温22度,不会越睡越冷或者越睡越热

如当体温超过 22℃ 时

眠趣的导热性能则会大幅度提高

让体温能够保持在舒适的 25-26℃

或因空调温度太凉

眠趣则会让身体一直处于

最舒适的22℃温度

不会因为太冷而着凉

以能更为适合孕妇麻麻、老人、小宝贝们睡眠时使用

让睡眠更健康!!!

360度床笠式包围固定

睡姿再狂野,也不怕醒来看到战场一般的床铺

席子都不会移位保持床铺平整

全无普通编织席那般一睡就褶皱的困扰

同时,方便酒店清洁人员在做客房清洁时候整理和清洁

清洗更加方便

整体水洗,直接晾晒

小污渍擦拭非常方便

也不用担心是否会因为水洗和日晒到损坏到凉感席

清洗干净可以用低温熨烫、保持平整

折叠起来仅相当于3件夏日T裇大小

舒适的体感

人躺上去会感觉肌肤爽滑,触感很细腻,一觉醒来皮肤再无印痕。纤维接触端为很柔软的圆弧形状,令表面触感软软绵绵,就像无数个细小柔软的棉签顶部给你按摩

同时,凉感席考虑到不同室温情况与不同睡眠需求,特别设计双面模式,可以随心选择今夜“宠幸”哪一面,细腻顺滑,就像睡在云朵之上。

有了它,这个夏天,我只想在床上度过:

结语:在科技日益发展的今天,小伙伴们还想了解或期待未来能有哪些黑科技?欢迎关注砍柴网微信公众号并在评论区留言参与互动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