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炎炎 食物变质不用怕 便携式冰箱让吃货轻松走天下原创

砍柴网 / 陈子都 / 2017-07-25 17:08
大夏天,能随时喝上冰镇饮料什么的,的确很有必要。所以,现在又出现了一个更便携的“冰箱” Yeti Hopper Cooler,手提包大小的规格让你可以把这个“冰箱”直接拎着走。

燥热难耐的夏天,

来了~来了~来了~

带便当是每天忙碌工作中的小幸福,不仅健康

而且想吃什么都由自己做主

54636c2351d3442982c949d427131689_th

但已到了夏天,这种小兴奋恐怕就没这么容易享受

罪魁祸首是节节攀升的温度

到了中午该吃饭的时候

你高高兴兴的打开便当盒要去加热

结果却发现味道有些不对!!!

只能将就一下

面对夏天的高温,相信很多朋友也会为食物保鲜烦恼

今天头条君给大家推荐一款便携式冰箱

喜欢自制冰淇淋的朋友们

可以用它带着新鲜出炉的冰淇淋去办公室

不用担心在路上就融化

带点水果零食,出去游玩

也是没问题的!

在低温下,细菌滋生十分缓慢,甚至处于停滞状态

COOLEST 的便携式冰箱

名为 COOLEST 的便携式冰箱,在 Kickstarter 上火了一把。

大夏天,能随时喝上冰镇饮料什么的,的确很有必要。所以,现在又出现了一个更便携的“冰箱” Yeti Hopper Cooler,手提包大小的规格让你可以把这个“冰箱”直接拎着走。

Yeti Hopper Cooler 实际上就是一个大的防水袋,内层配备了 1 英寸厚的隔热袋,容积接近 24 升,可以制冷好几天。因为够大、够结实、又防水,Yeti Hopper Cooler 能装下大量的散冰块和饮料,这也就是其制冷的原理。此外,包包的拉链也是密封防水的,装上冰块和饮料后,即使随便乱放,也完全不用担心冰块融化或者漏水

yeti-cooler-2.webp

与其说是冰箱

不如说它是一个功能齐全的野外聚会工作站

一个行李箱大小的冰箱

集合了 9 项十分实用的功能

不得不佩服开发者的创造能力

COOLEST 的 9 项功能中

除了冰箱外,还集成了榨汁机

蓝牙音箱、USB 充电站

LED 照明灯、行李架

切菜板、存储箱和开瓶器

9 样功能相互组合,

几乎囊括了户外聚餐

聚会的一切需求

u=2515632966,4116555764&fm=26&gp=0

对户外活动来说,COOLEST 最实用之处在于能给手机充电。两个 USB 接口能让手机在户外不会歇菜,移动电源就可以待在家里了。

户外活动同时要求设备要具有良好的移动性。COOLEST 有两个宽滚轮,还自带捆绑带和卡槽。把所需物品打包放在 COOLEST 上,用带子捆绑锁定,这台冰箱就变身一个行李架。

a4b882f533894507675063b87ff34ae2_large.webp

 结语:科技日益发展的今天,小伙伴们还想了解或期待未来能有哪些黑科技?欢迎关注科技头条微信公众号并在评论区留言参与互动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