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宏斌组织乐视新管理层开闭门会 影业与视频业务重新定位

新消费
2017
08/19
11:54
梨花
分享
评论

8月17日,孙宏斌和乐视上市公司体系的管理层开了场闭门会,这是他当选乐视董事长后首次与新乐视高管团队集中交流。整个团队已经对新乐视的发展思路达成了共识:公司业务重心将聚焦于大屏生态,分众自制、内容开放,继续推进Open Eco战略。

孙宏斌组织乐视新管理层开闭门会 影业与视频业务重新定位

孙宏斌组织乐视新管理层开闭门会

这场会议主题为“我们在一起”,乐视方面称,目前,整个团队已经对新乐视的发展思路达成了共识:公司业务重心将聚焦于大屏生态,分众自制、内容开放,继续推进Open Eco战略。

新乐视的战略是指新团队、新战略、新文化。腾讯财经了解,新乐视新的战略是从广泛的涉猎转为深度的聚焦。曾经的乐视七大生态遍地开花,像八爪鱼,触角伸到方方面面。

乐视网CEO梁军说,如今的新乐视像一个哑铃,一头是电视业务,另一头是影业、自制内容,乐视视频则是哑铃中间的棍,用这个黏合剂把影业和电视业务粘合在一起,然后做运营,这样“哑铃”就是一个真正值钱的业务。

孙宏斌主导下的新乐视新的业务重点:大屏业务,乐视影业、乐视视频等业务都将面临着重新的定位和调整。

“未来的新乐视将是一家以家庭互联网娱乐为主的公司,而不是过去大家熟悉的买版权、卖广告的乐视网。”梁军称。

来源:西电网 /梨花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孙宏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即将“单飞”的乐融致新,能否在融创的主导下重获新生?与乐视网的合作关系又将如何变化?
业界
为了圆造车梦,贾跃亭远走美国,孙宏斌接下了“烂摊子”乐视。而在孙宏斌辞任乐视网董事长的第103天,许家印成为贾跃亭的另一位“护航者”。
业界
至于孙宏斌对乐视三大板块的打算,已经态度鲜明:对于乐视网,二股东孙宏斌权限有限,有心无力,而对乐创文娱和新乐视智家,则是尽快和乐视网划清界限。
创投
自从乐视出现危机以来,很多人都找他这个“接盘侠”说理。乐视网复牌以来,一些投资者,尤其是散户,将股价暴涨暴跌的责任归到融创和孙宏斌身上。
家电
毋庸置疑的是,此时此刻的孙宏斌已在谋划“后路”;并将乐创文娱和乐视致家看作“当前止血、未来翻盘”的最终希望所在。
创投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