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晚报:QQ讨论组出现Bug 全球20多支队伍集结加州参加Hyperloop大赛原创

砍柴网 / 李晓荆 / 2017-08-26 17:46
8月26日,本周末,全球将有20多支来自各高等学院的科研团队集结加州,到SpaceX的测试场地,参与第二届Hyperloop设计大赛。这些参赛代表队都在研发超级高铁相关的项目,届时...

国内新闻

QQ讨论组出现大面积故障 腾讯回应:已紧急修复

8月26日上午,大量网友反映称QQ讨论组功能出现Bug,具体症状为,在讨论组内发送一条信息就会被自动创建一个新的讨论组,而且历史消息记录全部丢失。对此,腾讯手机QQ官方微博已作出回应。

2

腾讯手机QQ官方微博回应原文:8月25日11点25分,QQ后台少量服务器出现异常,造成部分QQ讨论组出现不稳定状况。经过紧急处理,已于8月25日11点44分全面修复,如遇到QQ讨论组异常的用户可通过重新登录进行恢复。我们对给大家带来的困扰表示歉意,感谢大家对QQ的理解和支持!

乐视拟推出一款电动滑板车 下周启动众筹活动

据外媒报道,步履维艰的中国企业巨头乐视集团即将在众筹平台Kickstarter上为一款电动滑板车发起一次众筹活动。

乐视

这款滑板车名为“Scooterboard”,它是一款轻型的电动滑板车,可以折叠,通过身体倾斜来转向,最高行驶速度为15.5英里每小时(约合25公里每小时),最大行驶里程9.3英里(约合15公里)。这款滑板车配备了双刹车,一个是电动刹车,一个是机械刹车。用户可以通过手柄来控制油门和电动刹车,它的轮子是防爆的,但是电池却不是防爆的。

上海凤凰半年净利增152%:卖给ofo共享单车130万辆

凤凰

8月26日,上海凤凰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凤凰”,600679)发布中报称,上半年,公司共实现主营业务收入7.98亿元,同比增长179.8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289.43万元,同比增长152.08%。报告期内,公司共销售各类自行车整车约300万辆,其中ofo共享单车约130万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大幅增加。对于营业收入的变动,上海凤凰表示,主要系共享单车合作项目以及带钢项目导致收入增加。上海凤凰指出,报告期内,公司主动应对市场变化,紧抓与ofo合作的机遇,公司自行车整车业务得到较大提升。公司通过组建研发中心和检测中心,进一步加快产品升级,提升制造能力和产品品质,形成共享单车系统供应能力。

国外新闻

全球20多支队伍集结加州参与第二届Hyperloop大赛

Hyperloop

8月26日,本周末,全球将有20多支来自各高等学院的科研团队集结加州,到SpaceX的测试场地,参与第二届Hyperloop设计大赛。这些参赛代表队都在研发超级高铁相关的项目,届时,他们将在SpaceX试验轨道上,对其设计的Hyperloop车厢等产品进行测试,最终将决出哪支代表队的设计产品会在测试轨道上跑出最快速度(不能发生任何碰撞)。研发超级高铁项目的在线智囊机构rLoop也将派出代表参与本周末的角逐,以测试该机构设计的车厢模型(名为“rPod”)到底会有何种效果。

美股中概股普跌 继暴跌超20%之后陌陌股价再跌逾6%

8月26日消息,截止周五收盘,美国股市以陌陌为代表的中概股普跌,其中在发布二季度财报之后遭遇暴跌超20%的陌陌,再次大跌6.29%,报35.59美元/股,跌2.39美元。

美股

除了陌陌之外,无忧英语跌7.35%,报收15.00美元,凤凰新媒体跌6.56%,报收4.56美元,新东方跌6.52%,报收77.79美元,聚美优品跌5.60%,报收3.20美元,欢聚时代跌3.92%,报收72.29美元。值得一提的是,无忧英语刚刚发布二季度财报,净营收1.92亿元,同比增长97.9%,但是营收的增长并未反映到股价上,和陌陌发布“靓丽”二季度财报时股价却大跌的情况颇为相似。

投资

以平台助手减轻房产中介负担,Amitree获710万美元A轮融资

房地产科技创企Amitree想让房产中介的日子过得轻松些,让购房者享受到更便利的服务。日前,该公司完成700万美元融资,将进一步开发其Folio中介助手。Amitree一路走来坎坷不已,先是推出面向消费者的工具Closing Time,列出购房者需要完成的一系列事情。

23

但是,一般人10年才会买一次房,因而在这个市场Amitree很难获得回头客。于是,该公司独辟蹊径,把眼光放在房产中介身上,推出了一款名为Folio的工具。AmitreeCEO Jonathan Aizen表示:“想要提升购房体验,关键就在于房产中介。”然而,目前几乎所有房地产市场创新产品都一心打破中介和购房者的关系。Amitree逆而行之,意在让房产中介工作起来更轻松。

彩蛋

谷歌宣布将在全球推免费Wi-Fi 第二站进入人口大国印尼

之前,谷歌(微博)在印度的火车站等公共场所推出了免费Wi-Fi,许多用户期盼着谷歌这一福利能够进入自己的国家和地区。日前,谷歌官方宣布,将会在全球逐步推广免费Wi-Fi,而谷歌这一服务也从印度扩展到了印度尼西亚。

谷歌

据多家美国科技媒体报道,谷歌这一免费Wi-Fi服务的官方名称是“谷歌站点”(GoogleStation)。周五,谷歌在一片官方文章中表示:“很快(在印尼之后),我们将在全球更多的地方推出谷歌站点服务,我们也要继续在印度扩大谷歌站点。”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