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弘基金辟谣:余额宝10万限额国庆不会下调金融

砍柴网 / 每日经济新闻 / 2017-09-24 22:11
有消息传出,随着国庆迎监管新规,“余额宝的个人交易账户持有额度上限迎来第三轮调整概率陡然上升”。

天弘基金辟谣:余额宝10万限额国庆不会下调1

随着国庆迎监管新规,“余额宝的个人交易账户持有额度上限迎来第三轮调整概率陡然上升”。《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就此向天弘基金方面确认,独家得到回复称:“没有继续下调个人持有额度的计划。”余额宝目前的个人交易账户持有额度上限仍然是10万元。

《公开募集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流动性风险管理规定》将于10月1日起开始施行,作为国内第一大货基的天弘基金余额宝自然是业内和投资者关注的焦点。今天一早却有消息传出,随着国庆迎监管新规,“余额宝的个人交易账户持有额度上限迎来第三轮调整概率陡然上升”,各大媒体也已竞相转载,似乎下调将是“板上钉钉”。如下

天弘基金辟谣:余额宝10万限额国庆不会下调2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就此向天弘基金方面确认,独家得到回复称:“没有继续下调个人持有额度的计划。”也就是说,小伙伴们别担心,目前余额宝的个人交易账户持有额度上限仍然是10万元,还是可以愉快地玩耍。

有知情人士表示,天弘基金在第二次下调余额宝个人持有额度上限的时候就已经很明确地表了态,称未来都不会再下调额度,因此“三连降”的说法为臆断。

今年5月27日,天弘基金首次下调余额宝个人交易账户持有额度上限,由此前的100万元下调至25万元。

8月11日,天弘基金发布公告,称自2017年8月14日起将余额宝个人交易账户持有额度上限调整为10万元,已有存量不受影响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