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互联网化创新20强,你上榜了么?创投

砍柴网 / 品途商业评论 / 2017-09-25 23:47
基于未来农业互联网化发展趋势研判,分别从新零售体验、新电商服务、新消费主张、新服务生态四个赛道,评选出优质品牌及企业,重磅发布了《中国农业互联网化创新20强榜单》...

品途重磅发布!中国农业互联网化创新20强,你上榜了么?

自从2015年提出“互联网+”战略以来,政府在农业领域密集出台一系列政策大力推进“互联网+”现代农业,推动农业电商发展。数据显示:中国农业市场规模达10万亿元,而电商渗透率不足2%,未来农业电商市场潜力巨大。

9月23日消息,“2017世界食品农产品电商大会”在潍坊如期举行。会上,品途智库与中国电商委、潍坊市商务局三方联合发布《2017中国农业互联网化研究报告》,该报告以近百页PPT汇集了数据、案例、资本、趋势等诸多内容,主要涉及中国农业互联网化发展、中国农业全产业链图谱分析、中国农业互联网创投盘点、中国生鲜用户行为分析、中国农业互联网化模式分析、中国农业互联网化创新榜单等六大维度。

其中,品途智库基于未来农业互联网化发展趋势研判,分别从新零售体验、新电商服务、新消费主张、新服务生态四个赛道,评选出优质品牌及企业,重磅发布了《中国农业互联网化创新20强榜单》。其评选维度包括:

模式创新:从战略定位、商业模式、创新性及实施力度等维度进行评估;

渠道融合:从渠道数据打通及全渠道措施等维度进行评估;

行业影响:从社交媒体订阅数及搜索热度等维度进行评估;

资本热度:从企业估值及融资金额等维度进行评估。

以下为具体榜单:

来源:品途商业评论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