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金百万,俄罗斯政府要找的加密货币研究者是你吗?金融

砍柴网 / Kyle / 2017-09-27 16:42
俄罗斯国家杜马(Russian State Duma)正在为一项新研究招标,重点研究加密货币、区块链技术以及ICO。

奖金百万,俄罗斯政府要找的加密货币研究者是你吗?

俄罗斯国家杜马(Russian State Duma)正在为一项新研究招标,重点研究加密货币、区块链技术以及ICO。政府会从联邦预算中拨出250万卢布(约4.34万美元)的资金作为优胜者的奖励,而获胜者必须就加密货币出具一份市场分析报告……并且分析ICO是否能够成为吸引投资的方式。报名截止时间是10月10号。

研究内容

官方透露的项目调查范围是:优胜者应该“对最新的金融技术进行深入分析”,这里所说的金融技术包括区块链技术、加密货币和ICO。政府还详细指出,这一报告应该“探索这类技术出现的先决条件,评估其在俄罗斯金融市场的应用前景,研究现代金融技术不同的监管应用中,这类技术在俄罗斯以及国际金融市场中的进一步整合”。另外,报告还应包括任何可能“为经济带来负面影响”的风险以及威胁。

这项研究还应包含对ICO“在另类投资市场中作为移动投资资源的可持续性选择渠道的分析,并且研究相应的监管框架制定方法”。

最后,优胜者还必须“研究国家在监管过程中应对威胁和风险的方法”。

立法基础

政府提到了这一项目的目标:

俄罗斯国家杜马将这一研究结果作为在俄罗斯金融市场整合最具前景的金融技术的立法基础,且从法律角度确保其发展及监管。

目前,俄罗斯央行和财政部都在建立加密货币立法框架。据报道,俄财政部正在草拟一项法案,旨在合法化比特币等加密货币,预计在年底之前生效。然而,央行则反对加密货币合法化,并表示他们不会允许加密货币被用作货币替代品。

【来源:巴比特资讯  作者:Kyle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