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晚报:思科拟裁员约310人 谷歌为增强云计算能力收购Bitium原创

砍柴网 / 李晓荆 / 2017-09-27 17:28
比特币中国今日发布公告称,为落实央行等七部委发布的《关于防范代帀发行融资风险的公告》精神,今日中午12:00关闭数字资产和人民帀充值功能,并将于9月30日中午12:00停止...

国内新闻

比特币中国今日关闭数字资产和人民帀充值功能

12

比特币中国今日发布公告称,为落实央行等七部委发布的《关于防范代帀发行融资风险的公告》精神,今日中午12:00关闭数字资产和人民帀充值功能,并将于9月30日中午12:00停止所有交易业务。

本月初,央行、银监会、证监会等七部委发布《关于防范代币发行融资风险的公告》,指出国内通过发行代币形式包括首次代币发行(ICO)进行融资的活动大量涌现,投机炒作盛行,涉嫌从事非法金融活动,严重扰乱了经济金融秩序。

七部委明确,各类代币发行融资活动应当立即停止。已完成代币发行融资的组织和个人应当做出清退等安排,合理保护投资者权益,妥善处置风险。有关部门将依法严肃查处拒不停止的代币发行融资活动以及已完成的代币发行融资项目中的违法违规行为。

因战略调整 思科宣布总部裁员约310人

思科

9月27日消息,思科本周宣布,将在加州圣何塞总部裁员约310人。思科正在调整战略,将营收重点从高成本的私有设备转移至软件和服务。根据彭博社的数据,思科目前有超过7.3万名员工。

思科在公告中表示:“思科会定期评估业务,并持续做出必要的调整,有效地管理我们的投资组合,为客户和股东带来最大的价值。因此,我们会在某些领域做出调整,从而投资其他领域,例如信息安全、数据中心/云计算和网络。”

国外新闻

新系统安装率下降 苹果推出iOS11.0.1救场

9月27日消息,苹果公司今日推出iOS 11的第一个软件版本,数字版本号iOS 11.0.1(15A403),适用于iPhone和iPad,没有新功能加入,主要为了修复bug。

苹果

今天的更新只是简单说:“修复bug并对你的iPhone或iPad进行改进”,已知其中包括修复一个严重的微软电子邮件错误,但其他尚不明确。

在iOS 11发布一周之后,除了习惯性的吐槽控制中心样式,很多人反映最明显问题是手机耗电量增大及速度问题,电池续航时间变短,并且偶尔有闪退问题。根据外媒9to5mac进行的调查,42.45%的用户表示升级后续航明显变差,27.98%表示比以前差,但没差很多。

谷歌收购云应用管理平台Bitium 强化云身份管理能力

4

9月27日,谷歌(微博)今天宣布,该公司正在收购云应用管理平台Bitium,但并未公布此次收购的具体财务细节。在该交易完成后,Bitium将并入谷歌的云业务团队。

谷歌将使用Bitium的技术来强化当前的云IAM(身份识别与访问管理)能力。这项交易将会在谷歌和微软的云领域竞争中起到一定帮助。据悉,微软自身的Azure Active Directory服务也可以提供以云为基础的身份管理服务。

福特将与叫车服务企业Lyft合作部署自动驾驶车辆

6

9月27日消息,福特汽车今天称,将与叫车服务企业Lyft合作,2021年之前在Lyft的叫车服务网络大量部署福特自动驾驶车辆。

福特与Lyft的团队将开始合作设计软件,使福特车辆可与Lyft智能手机应用进行通讯。福特负责自动驾驶车辆及电气化的副总裁Sherif Marakby告诉路透,最初福特自动驾驶测试车辆将连接Lyft网络,但客户将无法使用这些车辆。福特将在Lyft服务网络部署有人驾驶车辆。他未说明福特和Lyft预计在何时首次向客户提供自动驾驶车辆服务。

融投资

一条”完成逾4000万美金C轮融资

7

近日,“一条”宣布完成了4000多万美金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宽带资本、鸥翎投资(Ocean Link)领投,另有多家基金及老股东跟投。此前,一条曾获得挚信资本、海纳亚洲、华人文化等著名基金的投资。本轮融资完成后,一条将继续连接中产人群与优质品牌,打造中国最大的良品生活平台。

在本轮融资完成后,一条一方面将继续在内容端加大投入,打造优质生活视频,扩大内容端的领先优势;另一方面,一条将在产品供应链端继续深耕,以提升选品范围、交货速度、客服响应等电商服务体验。

主打“算法+理型师”的垂衣获2200万元Pre-A轮融资,元璟资本领投

垂衣

9月27日,男装个性化推荐电商“垂衣”宣布获得2200万元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元璟资本领投,天使湾创投与光合创投跟投。此前,垂衣曾获得由清流资本投资的百万元天使轮投资。据垂衣CEO陈曦表示,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完善产品供应链和优化平台。

垂衣是一家利用智能筛选匹配+人工咨询服务为男性提供个性化订阅的电商平台。其通过大数据收集会员的着装偏好以及职业、年龄等相关数据后,由专业理型师对每位用户进行服饰搭配的方式为广大男性提供服装搭配服务。具体到操作方式上,垂衣将搭配好的服饰按季度定期寄给用户,用户在家试穿,购买喜欢的衣服,不喜欢的随盒子寄回。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