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骑单车总部只剩几人善后 目前可现场退还押金

新消费
2017
09/27
20:52
智驾
分享
评论

9月27日消息,因资金紧张,酷骑单车运营上出现了很大的问题,导致用户的押金难退,远远超过平台承诺的7天退款期。今天,有网友在微博上称,目前酷奇单车总部现场还能退押金,使用支付宝充值的押金当场能退,用微信充值的还要再等一个工作日。

1506496865681.jpeg

据微博用户@北京人不知道的北京事儿称,“今天一大群人来北京通州的酷骑总部退押金,好多外地来不了的都叫朋友帮忙要,APP上是退不了了,现场还给退。”同时,有用户称,目前酷骑单车总部就剩下几个人善后,感觉也就撑到月底。

1506496865491.jpg

野蛮生长之后,共享单车迎来了洗牌期,一些资金力量薄弱以及运营不当的品牌纷纷宣布倒闭关门。今年八月份中旬起,酷骑单车就被用户指出押金难退,十多天都没有到账。有用户称,“九月六号申请退押金,七个工作日到15号,之后就再也没有显示,已经过去十多天了,押金一直没收到,这种情况下不断送骑行券也不过是为了安抚大众情绪,也无法解决信任危机,还是尽快把钱退给我们吧,会不断投诉,直到问题解决!”

同时,有媒体报道称,酷骑单车杭州办公室已经换了公司,拨打相关联系人电话,一直无法接通,人工退押金的电话直接变成了空号。而位于合肥白天鹅国际商务中心的酷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大门紧锁,公司所在大楼的物业公司称,该公司已有3个月没有交物业费。

资料显示,酷骑单车成立于2016年11月18日,使用需缴纳298元的押金,此前单车总投放量排名行业第四。9月22日,酷骑单车官方发布内部信,称共享单车行业竞争的惨烈,公司资金确实十分紧张,并让员工自愿选择去留。

来源:智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酷骑单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我发现了一个黄牛群,里面退押金都要135元了”、“为了退298元,又被假黄牛骗走80,好难受”、“黄牛给内部人员好处,雇人去排队退钱,我们找北京的朋友现场视频通话提供证件就不能退,地域歧视,明摆着...
业界
老观点讲,没有公司因为不盈利倒闭,但不健康的现金流一定能拖死创业者。所有项目的最终崩盘,都是因为实在没有流动资金了,那造成这个的原因,又是什么呢?
创投
干了活,却没领到钱,搁谁心里都不好受。为了能减少损失,单车上的零件成了救济的最后一根稻草。
产经
12月14日消息 共享单车行业又倒下一家企业,据媒体报道,酷骑单车日前发布消息将停止运营,旗下单车将由成都某家单车公司运营,有消息显示公司财务问题导致部分单车用户的押金迟迟没有到账。
业界
12 月 12 日,中国消费者协会官网发布《致酷骑公司及相关责任人的公开信》
产经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