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曾扬言赌吃翔!共享充电宝真要倒闭了吗?陈欧这么回应

新消费
2017
09/29
15:17
每周娱记
分享
评论

大家曾记得,在聚美优品CEO陈欧3亿元投资共享充电宝企业深圳街电科技有限公司后,共享充电宝今年来引起了市场高度关注,而在国民老公王思聪立贴“赌吃翔”事件后,共享充电宝引起了社会网民高度关注。

因为“国民老公”王思聪与聚美优品陈欧的一场关于共享充电宝的“吃翔赌局”,让共享充电宝被更多人所熟知,虽然人们对赌局的关注度可能高过于共享充电宝本身。

3c78000031f1582316e1

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王思聪似乎要赌赢了,近期有街电员工爆料称,共享充电企业Hi电旗下200多名员工正以各种理由大肆裁员。

将员工从原工作城市调至边疆省份的边疆城市,并规定24小时内自费至新岗位报道,三日之内若无法到岗工作则被视为“自动离职”。

3c7600005b6bc8024b0f

这些被以各种理由裁员解雇的员工目前已经准备组团维权,原因大致有两点,无非是是拖欠薪资和暴力裁员。对此,Hi电创始人刘文源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对该传闻拒绝正面回应,并表示不愿多谈,而陈欧却在微博上大方回应。

3c7200039f84cba59caf

事实上,街电的账户并没有晒出来,当然也不可能晒。但从实际来看,陈欧当初曾表示对共享充电宝的投资无上限。未来一段时间,会注入更多资金。而那之后,从公布的消息里面,似乎也没再投入更多的钱。

3c7500005f027b184e71

那么共享充电宝未来的路到底该如何呢?大家怎么看,欢迎再底下留言讨论哦~

来源:每周娱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聚美优品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年来,很多消费者在选购奶粉时,都将目光投向海外,通过海淘、代购的方式进行购买。他们认为,相比国内销售的奶粉,海淘奶粉不仅价格便宜,并且能够购买到一些未在中国销售但具有口碑的品牌。但是,“看...
产经
聚美优品日前推出一款信用消费产品“颜值贷”,打出“你的颜值能值多少钱?”的口号,吸引了不少年轻白领的关注。
金融
之所以如此执着的坚持自己的战略选择,是因为陈欧是唯一真正为聚美优品长远发展考虑的,他不想看到聚美优品重蹈人人网、拉手网、乐淘与好乐买等企业的覆辙,更不想看到几年后互联网上再流出传一篇文章《我...
创投
在撤回私有化邀约后,聚美股价难得回暖,但陈欧似乎在跨界的路上越走越远。只是,在经历了公司市值暴跌90%、兄弟阋墙、股东炮轰、私有化失败等一系列挫折后,陈欧恐再难说出“2万块只够找一个前台”的豪言...
创投
京腾投资唯品会后,聚美优品或许也正在走上类似人人的转型之路。
态度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