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中国今日停止交易功能 但提现将延迟区块链

砍柴网 / 金评媒 / 2017-09-30 23:04
从比特币中国官网了解到,比特币中国交易功能已经在今日停止。

比特币中国今日停止交易功能 但提现将延迟 - 金评媒   

blob.png

以下为公告为全文:

比特币中国已经关闭数字资产和人民币充值,交易功能将在9月30日停止比特币中国已经关闭数字资产和人民币充值,交易功能将在9月30日停止。

我们再次提醒用户,为落实9月4日中国人民银行等七部委发布的《关于防范代帀发行融资风险的公告》精神(http://www.csrc.gov.cn/pub/newsite/zjhxwfb/xwdd/201709/t20170904_323047.html),积极响应国家监管,比特币中国已于北京时间9月27日中午12:00关闭数字资产和人民帀充值功能,并将于9月30日中午12:00停止所有交易业务。

同时请注意,由于国庆假期期间银行工作时间调整,您的提现请求可能会出现延迟到账的情况,请您谅解并耐心等待。

【来源:金评媒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