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中国海外购再添一员 国内海淘党终于能买德国商品了原创

砍柴网 / 李晓荆 / 2017-10-16 17:18
10月16日,亚马逊中国正式宣布,中国消费者可通过旗下海外购平台,任意购买亚马逊德国站点商品,这对于海淘党来说是个相当不错的消息。

亚马逊

对于国内海淘党来说,如何买到更具性价比的好货,是他们最关心的,现在亚马逊中国悄悄上线了一个新的服务。

10月16日,亚马逊中国正式宣布,中国消费者可通过旗下海外购平台,任意购买亚马逊德国站点商品,这对于海淘党来说是个相当不错的消息。

此外,成为亚马逊Prime会员的中国消费者在选购亚马逊海外购的Prime商品时,满足所购商品来自美国、英国、日本和德国的条件下,单笔订单满200元人民币即可免费配送,全年无限次。

亚马逊全球副总裁张文翊称亚马逊海外购德国的上线是亚马逊中国持续深化国际品牌战略的又一里程碑。

据公开资料显示,亚马逊中国于2014年11月正式上线亚马逊海外购商店,这也是亚马逊全球第一个本地化的全球商店。截至目前,消费者用中文即可浏览和购买来自亚马逊美国、英国、日本和德国四大站点的选品。2016年10月,亚马逊Prime会员服务正式登陆中国,是为亚马逊全球首个提供跨境订单全年无限次免费配送的会员服务。

对于国内海淘党来说,这个消息算不算得上是个惊喜?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