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狗盒子获600万元天使轮融资,新三板企业聚智未来出资创投

砍柴网 / Alien / 2017-10-16 22:39
从近几年学校采购许多不同教培机构创客课程产品的使用情况来看,许多学校对使用效果不是太满意,主要原因是学生制作出的作品大部分雷同,没有体现出个性化与差异性。

10月15日消息,STEAM教育品牌“艺狗盒子”近日对外宣布已经获得600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新三板企业聚智未来。

关于此次融资,艺狗盒子主要是希望借助聚智未来的用户和公立学校资源,加速扩张。

据艺狗盒子创始人刘程伟介绍:“从近几年学校采购许多不同教培机构创客课程产品的使用情况来看,许多学校对使用效果不是太满意,主要原因是学生制作出的作品大部分雷同,没有体现出个性化与差异性。所以,艺狗盒子主打Art这个领域,最大的亮点是创造作品的个性化,符合创客课程调性,从而希望在商业上获得更多机会。”

作为本轮融资的投资方,聚智未来的主营业务为K12阶段教育规划和教育辅导,以教育规划为主线,推出了“尚学未来”、“升学网”、“优学习”等在线教育类网站产品。

来源:投资界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