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Mac业务傍上大款了!沃尔玛欲购买10万台Mac原创

砍柴网 / 李晓荆 / 2017-10-26 16:25
如今,苹果的iOS设备取得了巨大成功,无论是手机还是平板电脑,在市场上都拥有绝对的地位。不过,相比之下,苹果的Mac产品还是有些小众,市场份额也远不如Windows。

苹果

如今,苹果的iOS设备取得了巨大成功,无论是手机还是平板电脑,在市场上都拥有绝对的地位。不过,相比之下,苹果的Mac产品还是有些小众,市场份额也远不如Windows。

不过,据外媒最新消息,苹果电脑业务近来迎来一个好消息:全球最大的超市巨头沃尔玛宣布,将在未来采购十万台苹果电脑,作为员工的工作电脑。

沃尔玛公司高管在美国明尼苏达州举办的一次和苹果产品有关系的行业科技大会上宣布,未来一年内,沃尔玛都将会采购和部署十万台苹果电脑作为员工办公电脑,其中对于新入职的员工,苹果电脑将成为默认的电脑配置。

在通常的印象中, Mac硬件本身比Windows PC更贵,但较低的支持费用、授权费用,以及较高的用户满意度和保值率,还是很吸引以“天天低价”为口号的沃尔玛。

沃尔玛的一名技术高管介绍说,在有关员工个人电脑产生的技术支持问题方面,苹果电脑占到了四成,Windows电脑占到了六成。

在个人电脑市场,苹果电脑的工业设计获得行业称赞,但是过高的定价导致苹果产品曲高和寡。根据全球市场份额来看,苹果一直停留在第二集团,份额接近于宏碁和华硕两大厂商,在7%左右。与此同时,惠普、联想和戴尔等三大巨头构成了第一集团,各自的份额接近两成。

沃尔玛也是苹果长期以来的零售合作伙伴,销售包括音乐播放器、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在内的大量苹果电子产品。沃尔玛是否能够通过一个集中采购价格,从苹果拿到一个比较优惠的电脑价格,目前尚不得而知。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