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抱苹果大腿 LG在越南投建新厂原创

砍柴网 / 李晓荆 / 2017-10-27 17:04
近日有消息称LG Innotek将在越南建设一家新工厂。这家新工厂主要承接摄像头生产任务,目前的主要客户就是苹果。事实上,LG建立这家工厂就是为了承接iPhone摄像头的订单。

2

近日有消息称LG Innotek将在越南建设一家新工厂。这家新工厂主要承接摄像头生产任务,目前的主要客户就是苹果。事实上,LG建立这家工厂就是为了承接iPhone摄像头的订单。

LG Innotek计划在新厂生产后置摄像头模块供应苹果,这些模块是iPhone中单镜头或双镜头的一部分。LG Innotek计划在今年年底前达到模块日产量10万,预计2018年可以完全供应苹果的需求。订单应该会持续到2019 年,甚至很有可能还会继续往后延长。 

苹果是LG Innotek的主要客户。据估计,LG Innotek今年收益将达62亿美元,其中相机模块部分带来的收入达35.4亿,大部分都是为苹果生产相机模块所得。

这家新工厂是 LG 在韩国以外的第一个生产 iPhone 相机模块的工厂。这是必要的,因为其在龟尾市的 7 条生产线已经差不多 24 小时满负荷运转。据悉,在过去 6 个月里,大约有 700 人被加聘为相机模块生产服务。 而且在越南的运营也将为 LG 的利润提供支撑,因为按照外界的报道,越南的劳动力成本大约是韩国的十分之一。 

目前,苹果拥有双摄像头的机型只有三种,iPhone 7 Plus、iPhone 8 Plus和iPhone X,其中iPhone X将在太平洋时间周五凌晨开始接受预订。苹果的双摄像头模块均支持光学变焦,同时还能模拟出单反相机的景深效应,实现背景模糊的效果。

另外苹果在售的单摄像头产品包括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SE、iPhone 7和iPhone8,目前还不清楚从明年开始,单摄像头设计是否还会继续出现在苹果的产品中。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