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讯悟空M1评测:你的专属空气管家 呼吸无忧污染无处遁形评测

砍柴网 / 新智派 / 2017-10-31 15:53
今天新智派小编带大家测验下这款斐讯结合互联网+科技即将推出的悟空M1,看看实际效果能否帮大家解决这些疑虑!

随着久霾不散逐渐成为常态,人们对于空气污染问题充满了恐惧和焦虑,户外、公司乃至于家里,污染无处不在,人们在焦虑中感到窒息,仿佛没有哪怕一片地区的空气是安全的!

今天新智派小编带大家测验下这款斐讯结合互联网+科技即将推出的悟空M1,看看实际效果能否帮大家解决这些疑虑!

包装简约 金属质地极佳

外包装

外包装以纯白色调,给人以洁净,明亮的视觉触感,纯白的盒子上是简单的产品标示,这种包装样式便于后续产品功能的配升,后续产品推向终端市场时相信会对产品包装进行相应升级

打开外包装,机身整体极负金属质感,屏幕和铝合金金属一体成型,外壳上印有PHICOMM字样,简约大气

手机APP 开机 化繁为简

 

看完外观让咱们来使用一下吧,首先长按设备WI-FI连接按钮3秒,待屏幕闪烁点击APP首页右上方的+号按钮,点击“添加设备”,连接WIFI网络并输入密码即可成功连接,类比同类产品的各种调试,这款M1一键联网智能调节,给用户省去了大量的繁琐步骤,相当贴心!

LED同屏一面检测,简单明了

可以看到悟空M1的屏幕上显示了六大数据,分别是日期、时间、PM2.5、甲醛、温度和湿度

其高精度激光传感PM2.5检测模块分辨率高达1μg/m3;其先进的电化学原理甲醛检测模块分辨率则高达0.01mg/m3。

数字显示简洁明了,让用户清晰的知道自己周围的空气状况,以便做出哦正确的判断

根据上图的数据以及绿色指示条显示,小编办公室的空气质量还是不错的,是处于安全范围内,可以方向呼吸!

APP更多数据实时监控保平安

值得注意的是从APP进入悟空M1除了能监控主机上的六大数据,还可显示室外污染物的浓度,提醒用户出行在外要采取相应的措施,防止吸入有害气体,影响健康。

此外,APP还具有数据分析功能,将历史数据按照一定的时间段(小时、天、月)进行统计,形成折线图,让用户更加直观的了解到接下来一段时间的各项指标,以便帮助使用者做出正确的判断

总结:特点场景下必不可少的安全保护套

在当今互联网+的时代下,“智能家庭”应运而生,斐讯悟空M1 空气管家作为一款可随身携带的检测仪小编觉得还是不错的

不论任何场所,只要你想了解空气质量,只需将其从口袋拿出使用手机APP并开机即可,特别是城市污染重、从事家装化工等行业、搬家装修时斐讯悟空M1 空气管家还是非常有必要的,但是值得注意的是,因为高度智能化,M1对WI-FI的依赖是无法分离使用的,因此在一些没有WIFI的场合M1可能就不适用了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