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吧胶囊麦克风评测:移动KTV“唱”出中国新歌声评测

砍柴网 / 新智派 / 2017-11-01 10:51
随着直播和唱歌平台的火爆,在手机上既能K歌又能直播俨然成了当下的一种时尚,唱吧胶囊麦克风也就应运而生了。接下来,小编将带大家一起走近唱吧胶囊麦克风!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网络直播平台、K歌平台成为泛娱乐领域继VR、二次元、网红等产业之后的新兴业态。直播平台有斗鱼、YY、虎牙、熊猫、龙珠、花椒、印客等等;K歌平台有唱吧、全民K歌、酷狗K歌等等。随着直播和唱歌平台的火爆,在手机上既能K歌又能直播俨然成了当下的一种时尚,唱吧胶囊麦克风也就应运而生了。接下来,小编将带大家一起走近唱吧胶囊麦克风!

唱吧胶囊麦克风采用的是一个红色主体的长方形包装盒,包装盒正面非常简洁而耀眼,经典中国红,看起来非常的喜庆。红色和白色的搭配,视觉效果非常的突出,正面红底白字的"唱"看起来也非常的显眼。

唱吧麦克风被放置在白色的凹槽中,产品的配件则放在下面,配备齐全,有手机连接音频线 1条、USB充电线 1条 、说明书 1本,这种设计非常节约空间。

唱吧胶囊麦克风正面分别为音量和混响的调节按钮,上方是音量调节滑钮,下方则是混响调节滑钮;使用滑动的方式调节,调节起来非常的方便快捷可以根据自己所唱歌曲的风格来调节混响效果。对应的另一侧印有"唱"字则是麦克风的电源开关,也正是唱吧麦克风的品牌logo。按一下电源开关,麦克风的底端有个白色指示灯就会点亮,十分契合"想唱你就按一下"的设计理念。

“傻瓜”操作 轻松上手

唱吧胶囊麦克风底端分别是音频线接口、耳机线接口、充电接口以及LED指示灯,左边的圆孔为手机音频连接孔,右边的圆孔为耳机连接孔,顶端小孔为电源指示灯,下面接口为USB充电接口。只要将话筒音频接口和手机耳机接口连接并将耳机连接到话筒耳机接口就可以K歌了。

质地酷炫 手感极佳

唱吧胶囊麦克风外壳采用塑料材质,经过磨砂处理制作工艺,不易沾染指纹和手印,手感好,总体圆润,胶囊造型设计,外形小巧美观,方便携带;选用中国红作为这款唱吧麦克风的主要配色,给人一种高雅的感觉。

但美中不足的是有线连接比较繁琐,可以考虑设计成蓝牙或者WIFI连接则更为方便。所以如果您是狂热的K歌爱好者,或者准备从事网络直播人员,我建议您选择这款胶囊麦克风,但如果您只是普通爱好者笔者从便捷的角度建议您是不是蓝牙或WIFI连接的更为适合。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