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晚报:每日优鲜升级会员制 特斯拉微信合作小程序上线原创

砍柴网 / 李晓荆 / 2017-11-01 17:28
今天生鲜电商每日优鲜正式宣布全面转型会员制,推出会员专享商品300款、返现5%、会员专享价最高优惠50%、1小时达以及专享客服等五项特权,并承诺会员专享品毛利率上限为13....

国内新闻

每日优鲜宣布全面升级会员制 会员专享品利润率限13.9%

每日优鲜

11月1日消息,今天生鲜电商每日优鲜正式宣布全面升级会员制,推出会员专享商品300款、返现5%、会员专享价最高优惠50%、1小时达以及专享客服等五项特权,并承诺会员专享品毛利率上限为13.9%。

据每日优鲜介绍,消费升级大环境之下,新时代消费者需求更加个性化、品质化,用户享受差异化服务的意愿日趋强烈。“优质生鲜,两小时达”的服务,使得每日优鲜的月度复购率高达80%,保持了行业领先水平,积累了大量的忠实粉丝。

腾讯阅文冻结5200亿港元 获得620倍超额认购

阅文

11月1日消息,据港媒报道,腾讯旗下分拆上市的阅文(00772-HK),成为新股史上第二大冻资王,冻结资金高达5200亿港元。阅文拟以55港元上限定价,11月8日挂牌。腾讯分拆阅文上市,将近期香港新股市场热潮推向高峰,冻结资金5200亿港元,紧次于2008年上市的中国铁建,当年冻结资金达5409亿港元。

40万名股民为阅文疯狂,参与认购新股,反应热烈,不过相对于2006年中商银行获得近100万人认购,目前仍未算是“全民皆股”。 即使是次公开招股获得超额认购620倍,可以从回拨机制,将公开招股占股份发售比例,由原来的10%调升至33%,相当于4995万股,涉及24.9万手,相对于40万股民来讲,肯定未能做到一人一手。

因不满广告语宣称“遥遥领先”,人人车诉瓜子网索赔1亿

5

今日,海淀法院官网发布消息称,因不满瓜子二手车直卖网(下称“瓜子网”)在官网、微信手机APP及各大网络平台广告中宣传“遥遥领先”、“全国领先”等宣传用语,人人车以不正当竞争为由将瓜子网诉至法院,索赔1亿。日前,海淀法院受理了此案。

在人人车看来,瓜子网利用大量的虚假宣传广告内容误导二手车买家卖家,同时也严重降低了人人车在二手车买卖者心中的地位,严重削弱了人人车的竞争优势,瓜子网的行为构成不正当竞争,瓜子网的行为构成不正当竞争,故诉至法院请求判令,瓜子网立即停止不正当竞争行为、赔礼道歉并赔偿经济损失1亿。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国外新闻

特斯拉开启微信小程序引荐计划 还没成特斯拉车主也能成老司机

特斯拉

11月1日消息,微信和特斯拉(TESLA)中国合作的场景小程序今日正式上线。用户可以在中国内地30家特斯拉体验店及展厅现场使用特斯拉小程序,还可以利用小程序搜索到附近的特斯拉门店地址、充电桩位置;并通过小程序实现实时测试加速度,记录和分享驾乘体验等全新功能。这也是小程序能力首次应用在汽车试驾领域,让用户可以直观感受到特斯拉与众不同的驾乘体验。

在全新升级的特斯拉小程序里,不仅为用户提供了驾乘地图,特斯拉体验店及展厅搜寻,充电桩位置查询等极具实用性的基本功能,还通过社区功能实现分享车主故事以及用户的驾乘体验。

英特尔宣布为2018年韩国冬奥会提供5G网络支持

英特尔

11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称,数月前英特尔刚刚和国际奥委会在美国纽约举行签约仪式,宣布双方达成长期技术合作伙伴关系。具体来说,英特尔将加入“奥林匹克全球合作伙伴”这一全球性赞助项目,成为TOP合作伙伴(TheOlympic Partner)直到2024年,而双方合作的第一届奥运会则是2018年2月在韩国举行的平昌冬奥会。

英特尔方面日前表示,公司将在平昌冬奥会展示5G通讯网路技术,并向人们说明这一通信技术将如何在未来十年实现通信的变革。与此同时,英特尔还特地在公司博客中披露了有关这一话题的更多细节。

投资

小猪短租完成1.2亿美元E轮融资 云锋基金领投

小猪短租

11月1日消息,国内房屋分享住宿平台小猪短租宣布完成1.2亿美元E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云锋基金领投,原有股东愉悦资本、晨兴资本、今日资本继续增持,泰合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小猪2012年正式上线,2013年1月6日,获得晨兴创投千万美元的A轮融资,2014年6月,完成由由君联资本领投晨兴资本跟投的1500万美元的B轮融资;2015年7月8日,完成6000万美元的C轮融资;2016年11月,完成C+及D轮融资,总额达6500万美元。其中包括今日资本2015年底的C+轮融资,以及由愉悦资本和BAI(贝塔斯曼亚洲投资基金)领投,晨兴资本、今日资本与和玉资本跟投的D轮融资。值得注意的是,本轮融资小猪引入了新的投资人云锋基金。

即时便利消费平台猩便利A1轮融资3.8亿元 红杉领投

88

11月1日消息,国内即时便利消费平台猩便利正式宣布获得3.8亿A1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红杉资本中国基金领投,华兴资本跟投,天使轮投资机构光速中国创业投资基金及个人投资者继续跟投。至此,刚刚成立仅四个月的猩便利融资总额已达到近5亿人民币。

猩便利计划用此轮资金加大无人值守便利架点位拓展和智能自助便利店门店开发的投入;同时也会招揽更多新零售及智能软硬件领域的高阶人才;此外,还将在高品质鲜食研发,生鲜供应链能力打造,配送效率提升等方面持续投入,以此确保在消费升级背景下,更好地连接品质安全供给和更优体验需求。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