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机器学习去调研企业员工,Glint融资2000万美元创投

砍柴网 / 腾讯科技 / 2017-11-03 10:13
据外媒报道,创业公司Glint的目标是帮助企业降低员工离职率。该公司今天宣布,已完成D轮2000万美元的融资。此轮融资的投资方包括Bessemer Venture Partners、Meritech Capi...

据外媒报道,创业公司Glint的目标是帮助企业降低员工离职率。该公司今天宣布,已完成D轮2000万美元的融资。此轮融资的投资方包括Bessemer Venture Partners、Meritech Capital Partners、Norwest Venture Partners和Shasta Ventures,使该公司的融资总额达到8000万美元。

Glint创立于2013年。该公司的平台通过机器学习、自然语言处理和预测分析等技术进行员工调查,分析结果。最终报告会衡量员工对管理、薪酬和办公室文化等方面的感受,并建议企业如何提高各方面的得分。

这不仅降低了招聘和培训新员工的成本,更快乐的员工队伍也意味着更快乐的股东。Glint表示,如果企业每年至少4次让员工提供反馈意见,那么股价会上涨40%,而如果每年只调查一次,那么股价年涨幅只有4%。

根据CrunchBase的数据,其他使用数据分析技术去调研员工的创业公司还包括CultureAmp。该公司目前已融资3630万美元,包括今年6月的2000万美元C轮融资。另一家此类公司TinyPulse则获得了950万美元的投资。

Bessemer Venture Partners合伙人拜伦·迪特(Byron Deeter)在公告中表示:“在当前的企业氛围中,组织承诺倾听员工的意见,以有意义的方式回应他们的担忧和需求,这至关重要。我们很高兴看到,越来越多的全球组织使用Glint来改变取得商业成功的方式,利用员工的集体力量来优化结果。”

此轮融资的新资金将用于在欧洲的业务拓展。在欧洲,Glint的客户包括天空传媒。该公司的其他客户还包括United Technologies、Pure Storag、Intuit、LinkedIn和力拓等。

【来源:腾讯科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