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机Pixel 2 XL没装操作系统就卖给用户 谷歌这次脸丢大了!原创

砍柴网 / 李晓荆 / 2017-11-03 16:14
作为安卓阵营最有代表性的旗舰机型,谷歌最近才推出的亲儿子 Pixel 2 系列智能手机一经发表就引起了外界的广泛关注,安卓的铁杆粉丝更是对其抱有很高的期待。但从最近的新...

谷歌

作为安卓阵营最有代表性的旗舰机型,谷歌最近才推出的亲儿子 Pixel 2 系列智能手机一经发表就引起了外界的广泛关注,安卓的铁杆粉丝更是对其抱有很高的期待。

但从最近的新闻来看上,Pixel 2 系列似乎遭遇了不少的难题。有用户反映使用手机时经常听到噪音,关掉NFC噪音问题才会缓解。后来又有人说显示屏有问题,颜色太淡,谷歌却说出现这样的情况是刻意的;还有人说屏幕存在“烧屏问题”,也就是说软件会在屏幕上留下数字伤疤。

不过与下面这些用户相比,上面的问题简直就是小问题。根据部分Reddit和Ars Technica论坛和Twitter用户表示,自己收到的Pixel 2 XL根本就没有安装操作系统。我们都知道无论是智能手机还是电脑,没有操作系统就无法启动。这些Pixel 2 XL在开机后只显示引导加载程序界面,并且屏幕还不断闪烁,根本就无法正常使用。

对于受影响的用户来说,目前只剩下了更换新机一个选择,但是这也要耽误消费者几天的时间。

预装系统缺失是本月Google Pixel 2机型出现的第三类质量问题,这实在是让希望能最早体验最新原生安卓系统的消费者难堪。

目前尚不清楚有多少Pixel 2 XL用户遇到了该问题,不过网上已经有多名用户报告了这个问题。

我们不禁要问,作为一台849美元(约合5600元)起步的手机,谷歌为何如此不走心?Pixel 2XL的一系列问题已经使谷歌的形象受损严重,想要挽回可不是那么简单的。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