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360更新招股书:拟融1.9亿美元 发行价8.5-10.5美元金融

砍柴网 / 新浪科技 / 2017-11-04 09:20
中国互联网金融企业简普科技(融360)提交了更新后与首次公开发行(IPO)美国存托股票(ADS)相关的F-1注册文件,拟在美国IPO中发行2250万份ADS,IPO发行价区间在8.50-10.5...

2

北京时间11月4日消息,中国互联网金融企业简普科技(融360)提交了更新后与首次公开发行(IPO)美国存托股票(ADS)相关的F-1注册文件,拟在美国IPO中发行2250万份ADS,IPO发行价区间在8.50-10.50美元,预计美国IPO募集资金中位数1.939亿美元。

简普科技(融360)计划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代码JT。此次交易承销商为高盛(亚洲)、摩根士丹利、摩根大通等。

10月21日,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在官网公布中国互联网金融企业简普科技(融360)递交的IPO(首次公开招股)招股书。

【来源:新浪科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