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晚报:腾讯宣布与自然集团合作 CNN明年推出付费新闻及会员原创

砍柴网 / 李晓荆 / 2017-11-04 18:12
11月4日消息,腾讯公司今日宣布与施普林格的自然集团(SpringerNature)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合作重点将聚焦于青年科学家。双方合作将包括每年在全球范围内发掘、鼓励最具潜...

国内新闻

互联网金融公司和信贷赴美上市首日大涨26.60%

54

11月4日,中国互联网金融公司和信贷正式登陆纳斯达克,股票代码为“HX”,发行价为每股10美元,共计发售500万股ADS(美国存托股票),共融资5,000万美元,开盘价15美元,较发行价10美元上涨50%。

2017年11月3日起,和信贷正式在纳斯达克全球市场(NASDAQ Global Market)挂牌交易。在此次发售中,磊拓金融证券(Network 1 Financial Securities, Inc.) 任承销商。和信贷股价收报12.66美元,涨幅为26.60%;盘中一度触及17.00美元的高点,涨幅达70%。在周五的交易中,和信贷的股票成交量为47.4万股。

和信贷是继宜人贷、信而富和趣店之后,第四家登陆美股的互联网金融企业,也是首家登陆纳斯达克的中国互联网金融公司,此前三家均选择在纽交所上市。

阿里影业辟谣“系统故障致影院受损” 拟起诉相关造谣营销

4

11月4日消息,阿里影业宣布将对今日头条平台上的“娱圈神吐槽”提起诉讼,要求对方停止传播不实内容、赔礼道歉并索赔1000万元。

11月3日晚间,今日头条号“娱圈神吐槽”发布《阿里影业“火凤凰”系统故障致千家影院受损》,该文章传播后对阿里影业旗下的凤凰佳影造成极大的不良影响。对此,阿里影业表示,凤凰佳影升级至凤凰云智是按照主管部门的要求进行部署,近期在多家客户影院已经顺利完成换装。公司注意到,业内近日集中出现了一批抹黑凤凰云智的谣言,目前已向相关监管部门举报,并通过法律程序提起诉讼。

腾讯宣布与自然集团合作:发力基础科学投入资金资源

腾讯

11月4日消息,腾讯公司今日宣布与施普林格的自然集团(SpringerNature)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合作重点将聚焦于青年科学家。双方合作将包括每年在全球范围内发掘、鼓励最具潜力的青年科研学者,以及探讨未来如何扮演好“连接器”的角色,帮助青年科学家与资本、产业建立连接,共同促进产学研一体化,让科技成果更快地投入到实体经济中,解决现实问题。另外,施普林格的自然集团旗下的自然科研(Nature Research)将正式成为腾讯WE大会的科学合作伙伴。

国外新闻

CNN网站明年将推出付费新闻及会员

CNN网站

11月4日消息,CNN(美国有线电视新网)正准备进入付费阅读领域。据悉,CNN网站计划在2018年推出付费新闻服务,这也是CNN互联网业务迈出的重要一步。迄今为止,CNN的所有内容免费提供阅读,通过广告来牟利。

和大部分媒体网站一样,CNN不会把所有的新闻内容都放在收费墙之后。据报道,CNN将会开发一些面向付费用户的新内容,包括“CNN财经”和“CNN政治”等板块的知名作者内容,CNN希望通过物有所值的内容吸引付费会员。CNN网站尚未制定付费会员的定价,不过这一付费新闻服务的目标是让CNN网络媒体业务在2022年总收入超过10亿美元。

力拼到底?iPhone 8 Plus价格降至5488元

6

11月4日消息 今天上午,IT之家编辑发现苏宁易购上的iPhone 8 Plus价格触底,国行64GB版售价为5688元,国行256GB版售价为6738元。但是就在刚刚,IT之家的小伙伴们又发现了iPhone 8 Plus更低的促销价格。

据IT之家的小伙伴们反映,目前在苏宁易购天猫旗舰店,iPhone 8 Plus国行64GB版抢券(限量)后售价仅为5488元,相比于6688元的发行价整整下跌了1200元;国行256GB版售价为6588元,相比于7988元的发行价整整下跌了1400元……

投资

大手笔!Snap 1亿美元收购广告科技创企Metamarkets

7

11月4日消息,Snapchat母公司Snap将于下周发布季度财务报告,而在其主要业务线——广告方面,这家公司日前又有新动作。

据悉,Snap已经收购广告科技创企Metamarkets,后者为营销人员提供程序化的广告数据相关服务,如通过数据表衡量营销活动的效果,利用API将你的程序化数据整合到其他应用中等。 使用这一数据工具的客户包括大型媒体公司推特、Oath,广告商Nanigans等。

Snap和Metamarkets均未就此消息置评,但两位消息人士证实,交易确已完成。

联手光远资本,贝因美已收购美国生命科技公司SCL

贝因美

11月4日消息,贝因美近期已完成美国生命科技公司SCL的100%股权收购交割。

作为中国知名的婴幼儿配方乳粉生产企业,贝因美近两年正加速布局大健康产业,此番收购完成后,意味着贝因美在大健康产业布局再下一城,SCL将会是贝因美向大健康、精准医疗、功能医学等方向转型的重要技术支撑。未来贝因美集团会形成功能医学监测-功能医学解读-营养品干预的全产业链解决方案,并广泛服务于临床和消费类健康领域,如优生优育、儿童的孤独症、肥胖症等。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