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健身仓现首宗合并案:觅跑战略合并达卡创投

砍柴网 / 董也 / 2017-11-05 18:55
9月刚刚完成亿元A轮融资的觅跑自助运动仓今日宣布与专注于运动产品研发领域的“达卡运动”实现战略合并,合并后的公司由觅跑统一战略布局,加速无人健身行业的发展。

10月30日消息,上个月刚刚完成亿元A轮融资的觅跑自助运动仓今日宣布与专注于运动产品研发领域的“达卡运动”实现战略合并,合并后的公司由觅跑统一战略布局,加速无人健身行业的发展。

1

觅跑创始人 毕振

据觅跑创始人透露,觅跑此番收购“达卡”团队,接手其200多个社区项目,便是加速战略布局的第一步,以优化产品体验为核心,继续加强无人健身领域领跑者的地位。合并后的公司继续延续觅跑品牌,由觅跑创始人毕振继续出任CEO,达卡创始人出任产品负责人。

据悉,达卡运动为专注于研发运动健身产品的专业团队,在产品的设计、制造及供应链上具备十几年经验,其创始人蒋智勇曾为蚂蜂窝早期投资人,连续创业者,蒋智勇表示,市场竞争激烈,而好的产品都是需要时间的打磨,如果达卡一步步从零开始打磨,效率就太低了,一旦被时间淘汰,那么达卡的优势将成纸上谈兵。而经过多次与觅跑团队的接触,认为觅跑一直处于行业遥遥领先的位置,又是无人健身的发起者,达卡相信与觅跑的结合将充分发挥彼此的优势,取长补短,更能高效推动无人健身行业的发展。

2

达卡健身仓前产品图

2017年,消费升级不断来袭,无人经济的风口之上,无人健身如约而至,而在共享单车、共享充电宝纷纷大洗牌之后,风口速度越来越快,时间越来越短,一个行业的崛起,半年左右市场胜负已然清晰。在大环境的驱动下,效率成为核心竞争力,面对健身领域和社区场景巨大的市场增量,双方此次的合并想必会驱动市场进一步加速, 期待让自助运动仓以最快速度布局,让广大社区居民尽快体验自助运动的服务和产品。

来源:品途商业评论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