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obile和 Sprint的合并告吹 消费者成了最大的赢家原创

砍柴网 / 李晓荆 / 2017-11-06 15:58
上周末,软银集团此前一直在积极推动的美国两大电信巨头——T-Mobile和Sprint的合并交易,最终未能如愿达成。

4

上周末,软银集团此前一直在积极推动的美国两大电信巨头——T-Mobile和Sprint的合并交易,最终未能如愿达成。

当地时间上周六,,T-Mobile和 Sprint联合宣布,因为无法找到共同接受的条款,双方已经停止合并谈判。两家公司均表示,相较于合并的潜在利益,独立发展是更好的选择。

这一消息标志着美国第三大和第四大无线运营商的合并尝试已告吹,原因在于,Sprint的母公司软银和和T-Mobile的母公司德国电信不愿意舍弃宝贵的美国电信资产。

合并交易告吹消息传出之后,Sprint和T-Mobile两家公司的股价均出现了下跌。

软银集团目前拥有Sprint公司82%的股权,由于本次合并交易未能如愿完成,他们计划将增加对Sprint公司的持股比例,预计会达到85%。

其实,这已经不是Sprint和T-Mobile之间潜在合并的第一次。早在2014年,Sprint母公司软银试图与掌握T-Mobile大部分股权的德意志电信成达交易,不过因美国政府认为四家全国性企业竞争对市场更有利,交易最终告吹。

去年12月,软银(SoftBank)首席执行官孙正义(Masayoshi Son)在特朗普大厦(Trump Tower)会见了当时当选总统的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这才引发了外界的猜测,即软银将在共和党政府的领导下重新进行合并。

不过值得高兴的是,T-Mobile和 Sprint此次合并失败将有助于话费维持低价。在消费者争夺战中,四家运营商已大力调低话费方案。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