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影视10.59亿买下首映时代87.5%股权创投

砍柴网 / 品途商业评论 / 2017-11-07 21:56
长城影视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乐意传媒、韩伟及顾长卫等6名自然人股东持有的北京首映时代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87.5%股权。

北京时间11月3日晚间,长城影视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乐意传媒、韩伟及顾长卫等6名自然人股东持有的北京首映时代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87.5%股权。

本次交易对价暂定为10.59亿元,其中股份支付金额为838,749,965.76元,购买资产发行的股份数量为91,968,198股,发行价格为9.12元/股。同时,公司拟向不超过10名特定投资者以询价发行方式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2.4亿元。

根据公告内容,首映时代是一家专注于影视作品制作及相关衍生业务的影视公司,依托其成熟的影视剧开发及制作团队、艺人经纪及服务团队和影视剧后期制作团队,形成了集影视作品开发、摄制及发行、艺人服务和影视后期制作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影视公司。据了解,蒋雯丽、马思纯也是首映时代的股东及全约艺人。

长城影视文化集团凭借着一部电视剧《红日》起家;旗下子公司,长城影视于2014年1月借壳江苏宏宝成功上市;同年6月,江苏宏宝正式更名长城影视;而就在不久后的2014年11月,集团旗下另一家子公司长城动漫也借壳四川圣达上市,从而使长城影视文化企业集团达成了一年两度借壳上市的成就。

在本轮交易之前,长城影视文化集团主要围绕电视剧投资、制作、发行及广告等衍生、药业等业务进行展开。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主营业务将在现有业务基础上全面进军大电影行业。

来源:品途商业评论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