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宣布收购《泰坦陨落》开发商创投

砍柴网 / IT之家 / 2017-11-10 14:18
EA又开始对新的游戏工作室动手,今天EA宣布将会花费3.15亿美元收购《泰坦陨落》的开发商重生工作室。目前Respawn的CEO Vince Zampella已经向外媒确认了这一消息。

11月10日消息 EA又开始对新的游戏工作室动手,今天EA宣布将会花费3.15亿美元收购《泰坦陨落》的开发商重生工作室。目前Respawn的CEO Vince Zampella已经向外媒确认了这一消息。

EA认为花费1.64亿美元的《泰坦陨落》系列并不让其很满意,于是EA决定将花费3.15亿美元收购这家工作室,包括1.51亿美元的现金以及1.64亿美元的股票期权。然后EA会评估2022年之前工作室推出游戏的质量再给予这家工作室1.4亿美元的奖励。

重生工作室目前正在研发多个游戏项目,包括一个以全新的战争为主题的VR游戏以及第三人称的多人对战游戏。考虑到EA之前的所作所为,暂时不清楚未来重生工作室的前景。

【来源:IT之家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