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名高管离职 贾跃亭成“光杆司令”原创

砍柴网 / 李晓荆 / 2017-11-11 16:29
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正在经历最为艰难的一年。

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正在经历最为艰难的一年。

法拉第

家电汽车初创公司从2017年开始,先是将原本计划的7辆汽车生产线缩减至2辆,然后缩减规模,接着又暂停10亿美元在内华达建厂的计划。而今天,这家初创公司又面临更多的麻烦,消息称,公司的三名高管准备离职或已经离开公司,包括首席财务官斯特凡·克劳斯(Stefan Krause)。克劳斯于今年3月份正式加入法拉第未来,担任首席财务官和首席运营官两个职位。在职的八个月里为法拉第公司设计了各种“退出”或是“投资”的发展路线。

据悉,法拉第未来终止与CFO克劳斯雇佣关系是因其阻碍公司正常融资顺利进行。令人意外的是,法拉第未来声称对其采取法律行动。这样的举动,在美国汽车制造商和美国的初创企业中都是前所未有的。

此外,法拉第未来也决定立即终止CTO Ulrich Kranz先生的雇佣关系。“Kranz先生7月中旬入职FF以来仅三个多月时间,公司的产品和技术研发工作将不会受到任何影响。”Uli Kranz于2017年7月加入FF担任CTO,他曾是宝马i系列电动车研发的主要负责人,也被外界认为是稳固FF电动车技术实力的关键人物。

离职的除了上述两位高管之外,还包括另外一位高管Bill Strickland,负责法拉第未来的汽车生产线。他曾在福特公司负责Ford Fusion车型的相关计划。此人的离职,意味着法拉第公司未来的电动车制造计划,还将面临更大的不确定性。

此前,法拉第公司宣布停止在内华达州投资10亿美元建设制造工厂,转而在加州租赁了一家闲置的轮胎工厂,准备作为未来的电动车制造车间。不过据各种消息显示,法拉第公司目前并未启动生产线的安装工作,汽车制造何时开始不得而知。

对于生产线负责人的离职,法拉第方面并未发表评论。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