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售货机平台商“甘来”融资过亿,多家机构联合投资创投

砍柴网 / 腾讯科技 / 2017-11-13 09:51
11月13日消息,智能售货机平台商“甘来”宣布获华登国际、百度风投、德同资本联合投资的过亿元B轮融资。此前,甘来已获得两轮融资,天使轮2000万-松禾资本;A轮5000万-励石...

11月13日消息,智能售货机平台商“甘来”宣布获华登国际、百度风投、德同资本联合投资的过亿元B轮融资。此前,甘来已获得两轮融资,天使轮2000万-松禾资本;A轮5000万-励石资本、前海汇能、鼎祥投资等。

本轮融资主要用于迅速搭建一个全场景适配、全品类可售的大规模智能售货机零售网络。

甘来同时拿到了众安保险数十亿级金融支持,用于解决小微企业及个人作为智能售货设备经营者所遇到的融资问题,为小微企业融资难提供新的解决方案。

据腾讯创业微信公众号:qqchuangye)了解,甘来是一家为B端运营商提供“云+端”的平台型公司,利用智能售货机作为线下终端载体,其灵活、易拓展,可以渗透到生活中的每一个场景,每个场景下的每个商品都是线下与用户交互的“APP”,利用人机交互沉淀用户标准化“购买行为+交易”大数据,基于对大数据的分析,实现对线下人、货、场的深度重构,将每个智能售货机打造成距离用户最近的、基于场景化选品的数字爆款“711”。

本轮投资方百度风投(BV)CEO刘维表示:自动售货机看上去传统,但在智能化的驱动下面临着新的机会。传统的售货机形态简单,能支持的SKU少、交互和营销能力弱、网络管理能力差,而甘来的智能售货机相当于一个云+端的零售网,如果在数据驱动下,能通过动态选址、动态选品、动态定价、动态营销、动态广告不断优化提升效率,就可以形成更多的有效点位,具备更强大的网络效应和商业价值。

【来源:腾讯科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