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阿里大文娱CEO俞永福离职 俞永福回应不会离开原创

砍柴网 / 科技头条 / 2017-11-13 14:09
对此,俞永福在微博上回应称,“叫俞永福的人不多吧?看到一个俞永福的新闻。看到了,还是那句话:永福永福,永远幸福。我不会离开。”

砍柴网讯 11月13日报道,上午消息,今日有媒体报道称,据接近阿里巴巴高层的人透露,阿里巴巴文化娱乐集团董事长俞永福即将离职创业,并已获得阿里巴巴董事长马云、CEO张勇的批准。离开阿里的俞永福下一站将是创业。

一旦这一传闻属实,这将是继UC创始人何小鹏之后,阿里大文娱损失的又一员大将。

一位与俞永福关系非常密切的人士则对记者透露,俞永福不离职、不创业,但其未透露俞永福的进一步信息。

阿里大文娱官方表示,对于传言我们不做回应。对此,俞永福在微博上回应称,“叫俞永福的人不多吧?看到一个俞永福的新闻。看到了,还是那句话:永福永福,永远幸福。我不会离开。”

此前,阿里巴巴集团市场公关委员会主席王帅否定此事,并在回应中直斥“胡扯”。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