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HomePod推迟上市 谷歌亚马逊估计乐疯了原创

砍柴网 / 李晓荆 / 2017-11-18 15:01
眼看就到年底了,各家在发布会说“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的产品也是时候亮相了。当然也有些意外情况,比如苹果的智能音箱。

眼看就到年底了,各家在发布会说“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的产品也是时候亮相了。当然也有些意外情况,比如苹果的智能音箱。

苹果智能音箱

昨天,苹果表示,公司原定于今年12月份面向市场发布的智能音箱产品——HomePod,将延期至明年年初上市,这意味着HomePod将无缘亮相今年的圣诞购物季。对于希望在年底前就能买到苹果智能音箱HomePod的果粉来说,这是个糟糕的消息。

“我们已经等不及让大家体验 Home Pod 了,这是苹果突破性的无线家庭扬声器产品。但是我们需要更多的时间,为这款产品的客户们做好准备。我们将于 2018 年初面向美国、英国和澳大利亚开始发货。" 苹果发言人 Trudy Muller 通过电子邮件表示。上市日期从今年年底推迟到2018年初可能意味着,HomePod最早有望于1月份出货,但也可能更晚。

亚马逊、谷歌听到这个消息大概早已乐得笑花了脸吧。Home Pod推迟到明年发布意味着,苹果丧失了一个绝佳的销售节日 “黑色星期五”,11月24日将是美国一年中最大的购物日,这将便宜了Echo和Google Home。

这已经不是苹果第一次推迟产品上市。比如,苹果承诺在2015年初开售其第一代智能手表,但直到4月份才开始发货。一年前,苹果同样推迟了耳机AirPods的发布。苹果依然计划在年底前发布iMac Pro。

目前,苹果没有透露出推迟HomePod上市的原因。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