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晚报:腾讯获得《PUBG》国服代理权 谷歌伦敦总部今日动工原创

砍柴网 / 李晓荆 / 2017-11-22 18:12
11月22日消息,腾讯正式与PUBG公司达成战略合作,获得《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以下简称《PUBG》)在中国的独家代理运营权。

国内新闻

腾讯获得《PUBG》游戏在中国的独家代理运营权

6

11月22日消息,腾讯正式与PUBG公司达成战略合作,获得《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以下简称《PUBG》)在中国的独家代理运营权。

腾讯将协同PUBG公司为《PUBG》国服提供网络优化、服务器扩容、外挂打击等技术支持,营造积极、正向的游戏氛围。尤其是为未成年人用户传递健康正向的文化理念和价值观导向。同时腾讯也将和PUBG公司一起与各直播平台、媒体、上网服务场所等行业各界合作伙伴打造公平、健康、可持续的生态体系。

今日头条推出“千人百万粉计划”:扶持1000个拥有100万粉丝的账号

5

11月22日,今日头条旗下头条号、微头条、悟空问答、图虫网四大产品联合召开2017年度今日头条创作者大会。大会上,今日头条创始人、CEO张一鸣公布,今日头条旗下所有短视频产品总播放量超100亿。并宣布今日头条将从智能推荐走向智能社交,正式开启粉丝红利,推出“千人百万粉计划”,即在未来1年内,在平台上扶持1000个拥有一百万粉丝的账号。

张一鸣表示,今日头条的粉丝红利期才刚刚刚开始,基于人工智能技术,今日头条可以为更多创作者,更快更好地获取、沉淀粉丝。

从11月23日起,能在12306上用微信支付买火车票了

8

11月23日起,微信支付全面接入12306购票平台,用户在12306官网或官方APP上可使用微信支付购买车票。同时,各城市铁路局线下购票网点及ATM自助售票机购票近期也将陆续支持微信支付,为旅客提供多线上线下多样化、个性化的便捷支付方式。

此次12306全面接入微信支付,使得列车购票的支付方式得到了扩展,用户可以选择自己习惯的便捷支付方式。同时,线下支付场景的延伸也让用户避免了现金不足等紧急情况下的顺利购票。

另外,网友们关心的能否用微信支付补票的问题,铁路客户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在北京铁路局、上海铁路局、济南铁路局、南昌铁路局试点列车补票可使用微信支付。

国外新闻

LG化学在美起诉中国新能源公司ATL侵犯专利

LG

11月22日消息,韩国电池制造商LG化学周二证实,该公司在美国向中国竞争对手ATL发起诉讼,指控其侵犯3项美国专利,涵盖该公司开发的与分离器等电池组件有关的技术。从2015年开始,LG化学已经将其分离器生产外包给东丽。

LG化学还向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申请禁止进口ATL的电池,原因是ATL“向美国出口大量在中国生产的价格低廉、质量低下的电池。”该公司还表示,LG化学在密歇根设有工厂,而且创造了就业,而ATL几乎没有向美国经济展开任何投资

谷歌伦敦总部迟到4年今日破土动工 拟投资13亿美元

谷歌

11月22日消息,谷歌4年前宣布的伦敦总部今日终于正式破土动工。周二,谷歌举行了正式的奠基仪式。这个伦敦总部由著名建筑师托马斯-赫斯维科(Thomas Heatherwick)设计,建成后将成为该市的地标景观建筑之一。

谷歌及其母公司Alphabet的首席财务官鲁斯-波拉特(Ruth Porat)出席了奠基仪式,伦敦市长萨迪克-克罕(Sadiq Khan)和谷歌英国总经理罗南-哈里斯(Ronan Harris)也出席了奠基仪式。完工后的建筑以及现有建筑将容纳7000名员工。

融投资

智充完成A轮融资,纪源资本千万美金下注电动汽车分布充电

9

11月22日消息,据悉,纪源资本近日已完成对智充科技(X-CHARGE)的A轮投资,帮助其发展基于物联网技术的分布式充电技术,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千亿级充电市场打下基础。

智充科技成立于2015年5月,是一家电动汽车共享充电桩研发商。主要产品有智充智能交流充电装置、智能直流快充充电装置、社区基础充电设施配套服务等。通过提供“智能硬件+去中心化”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帮助运营商和用户解决充电难的问题,实现共享充电。

通过捕捉结构光投放AR,Lightform获50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Lightform

11月22日消息,Lightform今天宣布获得50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由Lux Capital领投,Dolby Family Ventures、CrunchFund、Comet Labs、Presence Capital和Anorak Ventures参投。公司的融资总额已达到780万美元。

Lightform并不是一家全息投影创企,但通过捕捉结构光,公司配备了投影仪的电脑能够扫描出整个空间的几何结构,并将动画投影到物体的表面。这款设备有点贵,它能配合任何投影仪进行使用,将增强现实投放到任何物体的表面上。公司配套的Lightform Creator桌面软件能让用户进行编辑,改变投影仪与现实世界的互动方式,最终实现增强现实特效的添加,或媒体的播放。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