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再次还击 要求禁售苹果多款产品原创

砍柴网 / 李晓荆 / 2017-11-30 16:43
科技界专利的重要性毋庸置疑,公司之间打官司也不是稀罕事。苹果和高通从年初开始就互相起诉,闹得不可开交,如今这出肥皂剧就又迎来了新高潮。

7

科技界专利的重要性毋庸置疑,公司之间打官司也不是稀罕事。苹果和高通从年初开始就互相起诉,闹得不可开交,如今这出肥皂剧就又迎来了新高潮。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苹果官司声称高通公司侵犯至少八项骁龙处理器专利之后,高通再次还击,又对苹果提起了新的诉讼。

高通在加州南部地方法院起诉称,苹果侵犯了该公司的5项专利权,其中涉及射频收发器、移动CPU电源效率、设备电源管理,以及基于景深数据的图像增强等。高通在这起案件中提到了苹果的多款产品,包括iPhone 7、iPhone 8和iPhone X。

高通认为苹果在iPhone 7上使用的射频技术侵犯了自己的放大和聚合IP技术。而在iPhone 8、iPhone 8 Plus和iPhone X上则侵犯了自己的放大器设计专利。

此外高通认为,苹果iPhone 7系列手机中A10处理器使用了美国专利号8063674的专利。这项专利描述了在电源开关控制网络,例如苹果A10处理器核心和控制网络中降低能耗的方法。A10处理器还被控侵犯了美国专利号7693002的专利。这项专利涉及SRAM的内存控制逻辑。

高通还认为苹果在iPhone 7 Plus、iPhone 8 Plus和iPhone X等双摄像头机型上侵犯了自己“景深增强立体视频”专利,专利号为9552633。

虽然苹果还没有表明态度,但高通却积极督促法院让这些产品禁售,以及数额未定的损失赔偿和相关费用。如果这个法令通过,那么对苹果的打击真是够大。

目前,高通与苹果之间的官司诉讼已经进行了多个“来回”,不知道什么时候是个头。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