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晚报:小米否认明年IPO 部分苹果设备更新iOS 11.1.2后无限重启原创

砍柴网 / 李晓荆 / 2017-12-02 17:15
12月2日消息,从今天凌晨开始,部分iOS设备在更新iOS 11.1.2后,出现无限重启的情况,机型容量不定。已知包括iPhone 6/Plus、iPhone 6s/Plus、iPhone 7/Plus在内的多款设备...

国内新闻

蚂蚁金服回应监管新规:将继续坚持场景依托

1

12月2日消息,昨晚央行和银监会联合下发《关于规范整顿“现金贷”业务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就规范整顿“现金贷”业务有关事宜作出明确规定。蚂蚁金服今日回应称,通知对行业未来的健康有序发展提供了规范。

《通知》中称,将暂停发放无特定场景依托、无指定用途的网络小额贷款,逐步压缩存量业务,限期完成整改。未依法取得经营放贷业务资质,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经营放贷业务。对此,蚂蚁金服表示,旗下的花呗和借呗是依托电商场景和支付宝App的消费信贷类产品。 同时,蚂蚁金服表示,接下来,我们会继续优化产品,引导用户管理自己的消费;并积极开展公众“量力而行,理性消费”公益教育,和市场一起健康成长。

小米否认明年IPO 雷军曾暗示2025年前不上市

2

12月2日消息,针对近日外媒报道的小米最早于明年下半年IPO的消息,小米方面予以否认,称外媒报道存在偏差。

小米表示称称小米未上市之前的公司估值,会暂以上次融资时估值为准,若无新融资,则不变动。“公司业绩好的时候,估值很高。然后业绩下滑,估值就下滑。最扯的是现在业绩好,估值又重新走高,具体数都拟了出来。”

其实,在2016年的一个活动上,雷军曾暗示小米2025年之前不会上市。今年11月,雷军在一次活动上再次谈到了上市的话题,称自己做企业时间比较久,不追求短期的估值。“我觉得我们会到业务比较舒服的时候再IPO。”他认为,小米现阶段的重点仍在于创新。

国外新闻

iOS11出事!部分苹果设备更新iOS 11.1.2后无限重启

3

12月2日消息,从今天凌晨开始,部分iOS设备在更新iOS 11.1.2后,出现无限重启的情况,机型容量不定。已知包括iPhone 6/Plus、iPhone 6s/Plus、iPhone 7/Plus在内的多款设备都出现了类似的情况,原因目前尚未可知。目前暂时的解决办法是:关闭系统自动时区,手动把系统日期调回到2017年11月28日之前,并重启手机便可暂时稳定。

美国监管当局批准 芝商所12月18日将进行首次交易

55

12月2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美国监管当局宣布将允许比特币期货在芝加哥商业交易所 (CME) 和芝加哥期权交易所 (CBOE) 交易。芝商所表示将于2017年12月18日周一进行首次挂牌交易,芝加哥期权交易所则表示将在近期公布推出比特币期货的确切日期。

全球最大、最古老的期货交易所美国芝加哥商业交易所集团 (CME,“芝商所”)CME今天宣布,该集团已经自主批准了比特币期货合约,将于2017年12月18日(周一)首次挂牌交易。CBOE称,将很快公布推出比特币期货的确切日期,期货代码为“XBT”。

Uber三名安全经理离职 与掩盖用户数据被盗事件有关

32

12月2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Uber三名高级安全经理今天从公司辞职。三名辞职的人之一Pooja Ashok是Uber首席安全官Joe Sullivan的幕僚长。而上周,Joe Sullivan被公司解雇,原因是他试图掩盖导致5700万名乘客和600名司机个人信息被盗的安全漏洞。另外两位辞职的是高级安全工程师Prithvi Rai和Jeff Jones。这两位都计划在明年1月之前留在Uber,以帮助其过渡。

Uber的安全措施最近受到了严格审查。上个月,新任首席执行官Dara Khosrowshahi披露,该公司未能报告去年那起大规模数据泄露事件,并批评了这种行为,向用户道歉。

投资

实物资产代币化平台Digix获Global Brain领投125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Digix

12月2日消息,基于以太坊的实物资产代币化平台Digix宣布已获得125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并由Global Brain领投。以亚洲区块链为重点的风险投资基金Fenbushi Capital也跟投了这一轮融资。Digix公司在新加坡的DigixGlobal旗下,计划将本轮融资用于聘请开发商和业务经理,从而扩大业务规模并加速公司发展。

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Kai C. Chng Digix说:“Global Brain和Fenbushi Capital这两家公司非常熟悉数字代币经济新兴市场,并将与我们合作。因为他们坚信通过我们的资产代币化平台和 DigixDAO实施的分散管理机制一定能获得成功。”

抖动文化获得小米影业的数百万Pre-A轮融资

抖动文化

近日,抖动文化宣布获得小米影业的数百万Pre-A轮融资,此轮融资主要用于新项目开发。

目前,抖动文化正在主推具有强烈团队风格的超能轻科幻题材作品《抖动超能三部曲》,第一部《分解世界》的漫画及动态漫画双版本已在B站、D站等多平台上投放,动画电影的筹备正在由内部团队着手操作中。不仅如此,抖动文化与发行流量大片《微微一笑很倾城》及《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克顿时传媒合作推出《分解世界》真人版电影。抖动文化不断扩充创作团队和制作团队,未来,牟方冉希望引领抖动文化成为站在内容端,成为不断主控动漫行业的产业生态链的文化传媒公司。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