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过周黑鸭的天图投资又投资了一家卤味研究所创投

砍柴网 / 腾讯科技 / 2017-12-04 10:02
12月4日消息,知名潮汕卤味餐厅狮头牌卤味研究所正式对外宣布获得数千万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专注消费领域的天图投资独家完成。

12月4日消息,知名潮汕卤味餐厅狮头牌卤味研究所正式对外宣布获得数千万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专注消费领域的天图投资独家完成。

未来,卤味研究所将加速一线城市及全国布局并推进中央工厂建设,提升产品的标准化、国际化程度。

据腾讯创业微信公众号:qqchuangye)了解,卤味研究所创立于2016年6月,两位创始人分别是曾为米其林厨师的Tommy和资深实体商业新模式策划人Fanco,江湖人称“饭糕汤米组合”。卤味研究所主打潮汕卤味,以日本鱼生饭为灵感开发了卤味饭,强调食材多样性和口味立体感。其卤水配方由两位创始人调制,采用顶级香料,在传统卤水重酱油、重药材的口感上进行改良;食材上只选用当天新鲜食材,经文火卤制后,现卖现切,以保证新鲜口感。

联合创始人Fanco和Tommy表示,目前卤味研究所门店分为外卖店、卤饭店、旗舰店三种类型,均采用餐饮加零售的模式,除了卤味饭和卤味斩料,还开发了生腌打冷系列高端产品。未来将坚持以米其林的标准、美食家的追求做标准化产品,让经典传统美味,重新流行起来,并且得到大家真心喜欢。下一步将加速在北上深等一线城市的布局,并积极谋求全国扩张。计划到2018年,新开设门店数量50家。

天图投资合伙人潘攀表示:“卤制品行业在进化,商家在迭代,提升消费者的体验成为下一步进化的方向。而卤味研究所在潮式卤味的基础上进行了创新升级,产品、环境和玩法更符合新一代消费者的口味和审美,并且找到了品牌调性和经济效益的平衡点,商业模式具备大规模复制的可能,看好卤味研究所未来的发展。”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