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润:淘宝 4500 亿成最具价值中国品牌金融

砍柴网 / IT之家 / 2017-12-06 14:54
继去年之后,淘宝以 4500 亿元品牌价值蝉联 " 最具价值中国品牌 "。

IT 之家 12 月 5 日消息 今天,胡润研究院今天发布了《奥迪 A8L 典藏版 · 2017 胡润品牌榜》,寻找最具价值中国品牌。继去年之后,淘宝以 4500 亿元品牌价值蝉联 " 最具价值中国品牌 "。

榜单显示,在 2017 最具价值中国品牌十强中,淘宝以 4500 亿元人民币排名第一,并领先排名第二的腾讯整整 1000 亿元,价值涨幅高达 96%。同为阿里系的天猫也以 1500 亿元排到了第十。

腾讯则以 3500 亿元排名第二,相较于去年排名第五上升三名,价值涨幅 67%。榜单第五名则被微信取代,价值 2200 亿元,涨幅同样为 67%。

前十排名依次为:淘宝、腾讯、百度、中国工商银行、微信、中国建设银行、中国移动、贵州茅台、中国平安、天猫。

另外,200 强全部品牌的价值总和达到 6.4 万亿,三年翻了一倍,比去年增长 38%,其中超过一半 ( 106 个 ) 来自民营品牌,比去年增加 39 个,价值平均增长 81%。

 
来源:IT之家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