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维重掌苹果设计团队 明年的iPhone 或与众不同原创

砍柴网 / 李晓荆 / 2017-12-09 17:18
12月9日,苹果首席设计官乔纳森·艾维(Jonathan Ive)重新回到了苹果设计团队并担任管理职务。两年前,由于需要参与Apple Park工程的建设,他将此团队交由他人管理。

离开苹果设计团队两年后,乔纳森·艾维将重新掌管iPhone 的设计团队。

7

12月9日,苹果首席设计官乔纳森·艾维(Jonathan Ive)重新回到了苹果设计团队并担任管理职务。两年前,由于需要参与Apple Park工程的建设,他将此团队交由他人管理。

熟悉苹果产品的人对于乔纳森·艾维肯定不会陌生,他从乔布斯时代就开始负责苹果产品的外观设计以及体验,每一部苹果产品,除了乔布斯,都会有着他的印记。

近年来,资深果粉纷纷开始对iPhone出现审美疲劳,因为从iPhone 6开始,到如今的iPhone 8 Plus差不多是“一模一样”。对此,有网友调侃称“iPhone都已经四世同堂了”。而这一切都是因为乔纳森早在2015年就辞去了首席设计师的管理职位。

对于曾经引以为傲的工业设计渐渐普通,苹果公司不得不再次请乔纳森“出山”。

在苹果网站介绍领导层信息的页面上,不再有主管用户交互设计的副总裁艾伦·戴(Alan Dye)和主管工业设计的副总裁查德·豪沃思(Richard Howarth)的信息。苹果发言人在周五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说:“随着Apple Park的建成完工,苹果的设计团队的领导层现在直接向艾维汇报工作,艾维仍然只关注设计本身。”

据悉,苹果将在明年发布三款全新iPhone,分别是6.1寸LCD屏的廉价iPhone X、现款iPhone X更新以及6.5英寸iPhone X Plus。

乔纳森·艾维再次负责管理苹果工业设计部门,负责畅想和设计具有突破性的下一代移动设备,也许明年起苹果的产品线将可能带来新一轮与众不同的更新。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