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最近戏很多,又宣布投资1.32亿元回馈中国社区发展创投

砍柴网 / 美通社 / 2017-12-12 19:57
星巴克近日在中国的重磅消息不断,上周在星巴克海外首家臻选®烘焙工坊在上海盛大开业的同时,公司还宣布了一项在华企业社会责任史上的里程碑计划。

- 重申中国市场的战略地位

- 践行长期发展并回馈社会的目标和承诺

上海2017年12月11日电 /美通社/ -- 星巴克咖啡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SBUX)近日在中国的重磅消息不断,上周在星巴克海外首家臻选®烘焙工坊在上海盛大开业的同时,公司还宣布了一项在华企业社会责任史上的里程碑计划。未来5年,星巴克基金会和星巴克中国计划在中国投入约1.32亿元人民币(2000万美元),用于启动和开展一系列可持续性的社会公益项目,发挥企业社会影响力。

星巴克在中国将积极携手相关社会公益组织及基金会,共同探索具有可持续性的社会影响力项目,合作启动并开展帮助弱势群体、助力精准扶贫的社会公益项目,同时,继续致力于帮助改善云南咖啡种植农以及他们家庭的生活。此外,星巴克还将不断加强各地门店伙伴和所在社区的共同协作,扎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切实回馈所在社区。

“我们始终认为在中国不断发展业务的同时,积极回馈社会是我们应尽的职责。”星巴克中国首席执行官王静瑛表示:“此项投资承诺与上海烘焙工坊盛大开幕的同时宣布,充分表明了我们对星巴克及中国未来的发展都充满信心。”

激发并孕育人文精神 -- 每人、每杯、每个社区,是星巴克始终秉承的使命。中国已经成为星巴克全球发展最快的市场,平均每15个小时开设一家全新门店,拥有巨大发展潜力。目前,星巴克在中国130多个城市共拥有超过3000家门店、员工伙伴40000名。作为社会企业,星巴克深信可以在商业利润和社会道德之间取得平衡,并将繁荣社区、成为所在社区的好邻居作为可持续发展企业的责任。进入中国18年来,星巴克始终希望充分利用自身的规模优势,实现长期发展并回馈社会的目标和承诺。

自2011年起,星巴克中国的伙伴和志愿者们通过全球服务月等社区活动,先后围绕“绿色社区”、“支持青年”和“关爱弱势群体”等主题,有超过10万人次贡献了超过65万小时的社区服务,增进了与社区和顾客的情感联系。

多年以来,星巴克通过与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中国宋庆龄基金会等机构的合作,积极为特定群体创造更多的机会,相继开展了外来务工妇女职业培训、青年领导力发展等项目,助力他们实现个人梦想和为家人创造更好的生活条件。

此外,星巴克中国还支持来自15所师范院校的1200名贫困家庭学生;为300所乡镇级小学捐赠了300间星巴克爱心图书馆;资助了900个环保创新项目……

星巴克一直致力于成为一家与众不同的公司:在传承经典咖啡文化的同时,为顾客提供超越期望的星巴克体验,并积极融入并回馈当地社会,为所在社区的繁荣做出自己的贡献。星巴克在中国的一系列重大投资重申了中国市场的战略地位,坚定了星巴克一直以来的愿景:与伙伴、顾客、供应商和友邻们共同创造一个包容、健康的社会环境,让每个人都能够在这个社会环境中持续成长。

来源|美通社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