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比特币正在崛起,银行注定要消失区块链

砍柴网 / 金色财经 / 2017-12-14 22:40
和世界上其他国家一样,过去几周里以色列也被狂热的比特币所笼罩。当地媒体每天都在你报道比特币价格变化,也有新闻报道称因为比特币价格上涨,设在特拉维夫的比特币自动提...

随着今年比特币价格大幅上涨以及媒体发出的各种声音,不少世界领袖似乎都对谈数字货币这个话题显得谨小慎微,因为稍有不妥就会给市场带来巨大影响。不过现在,我们可以放心的是,有一个政治人物证明表达了自己对比特币的关注,他就是以色列总理本雅明·内塔尼亚胡。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比特币正在崛起,银行注定要消失

在以色列议会的晚宴上,有记者向内塔尼亚胡寻求一个建议:个人是否应该投资比特币。他回答说:

“首先,为什么你不能交易货币?为什么不能?它和其他商品是一样的。你不能交易货币是因为你担心害怕,想要找一个中间机构来处理风险,这就是银行存在的原因。但是所有东西都有被盗窃的风险,银行注定要消失吗?答案是肯定的!那么,让银行消失这个任务会由比特币来完成吗?现在我们还不知道答案。但事实是,我刚才所说的这一切,都是推动比特币价格上涨的原因。”

之后,又有人问他对如今比特币价格疯涨的看他,内塔尼亚胡回到说:

“没有任何东西(货币)能始终保持这样的增长,(一直持续疯涨)这是不可能的。”

内塔尼亚胡毕业于美国麻省理工学院,在开启政治生涯之前,他曾在波士顿咨询集团担任经济顾问。

“加密国家”

和世界上其他国家一样,过去几周里以色列也被狂热的比特币所笼罩。当地媒体每天都在你报道比特币价格变化,也有新闻报道称因为比特币价格上涨,设在特拉维夫的比特币自动提款机前汇聚了大量排队等待取款的人。

此外,以色列金融新闻媒体也在关注比特币,因为现在所有与加密数字货币相关的东西都会带来点击量和访客。此前,有消息称以色列证券监管局不允许比特币公司纳入股票指数,特拉维夫证券交易所不欢迎比特币,主要原因是一家名为“Mashabei Teva”的以色列贵金属交易公司,因为宣布可以支持加密数字货币购买贵金属,导致其母公司股价飙升3750%。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