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节目单曝光:马云练武术,李彦宏演小品水煮娱

砍柴网 / 凤凰娱乐 / 2017-12-20 08:58
你喜欢看春晚吗?今年的春晚不只是明星,商业的大佬也出席,请马云一个怎么够。他们竟然还请来了百度李彦宏和京东刘强东,更搞笑的是让他们一起演小品。小品的名字叫《罚单...

原标题:马云,刘强东要上春晚,你怎么看,2018 年春晚节目单曝光

你喜欢看春晚吗?今年的春晚不只是明星,商业的大佬也出席,请马云一个怎么够。他们竟然还请来了百度李彦宏和京东刘强东,更搞笑的是让他们一起演小品。小品的名字叫《罚单》,表演者:刘强东、李彦宏、刘亮、白鸽。

宋丹丹作为演员的诞生导师抹黑了那么多春晚的出演还有人看吗?这次也不是和赵本山,这次她跟冯巩、蔡明、潘长江一起演出小品《狗咬吕洞宾》。

当然节目组除了请一些一些实力派的明星,当然也没忘了请一些小鲜肉来照顾一些年轻的观众。而今年最火的一对 CP,当属前些日子才宣布恋情的鹿晗和国民闺女关晓彤了。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今年她俩要在春晚上合体了。首次合体两人共同演唱经典歌曲《因为爱情》。

而今年马云带来的节目是武术节目《功守道》,表演者是电影原班人马:马云、吴京、洪金宝、李连杰、甄子丹邹市明等。对《功守道》就是吴京的第二个节目。

要说小鲜肉 TFBOYS 组合肯定算上一个。他们已经连续几年上过春晚,并且今年还竟然是春晚的压轴歌曲,他们一起演唱自己专辑中的歌曲《不完美小孩》。

看了这么多,大家最期待谁演出的节目?可以在下面评论出来哦。

这样的春晚你期待吗?

来源:凤凰娱乐                  作者:娱乐时尚小绿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