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360宣布永久关闭水滴直播创投

砍柴网 / 腾讯科技 / 2017-12-20 14:16
此前,一篇名为《一位92年女生致周鸿祎:别在盯着我们看了》的文章席卷朋友圈,该作者探访了几家装有360智能摄像头的店铺,指明这些店铺并未贴有直播告示,质疑其侵权用户...

12月20日,360公司于今日宣布主动、永久关闭水滴直播平台。

12日,一篇名为《一位92年女生致周鸿祎:别在盯着我们看了》的文章席卷朋友圈。文中以第一人称为写作手法,探访了几家装有360智能摄像头的店铺,指明这些店铺并未贴有直播告示,质疑其侵权用户权利。截至目前,该公众号阅读量达10万+。

随后,周鸿祎回应称,文章误导读者,混淆视听,有“黑公关”之嫌。他称,该自媒体公号在停更10个月后突然更新,是有人背后指使,并调侃称“这回被黑,肯定是又断了别人财路了。”

以下为水滴直播关闭公告:

尊敬的水滴直播用户:

由于内部业务调整,水滴直播自即日起停止运营。360智能摄像机将专注提供可靠的安防监控功能,继续为用户提供服务。

如您有疑问,请发邮件至:360jia@360.cn 。

来源|腾讯科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