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年底将停止对老旧移动操作系统的支持 黑莓微软恐离退市不远了原创派

砍柴网 / 李晓荆 / 2017-12-27 15:27
近期,即时聊天应用WhatsApp公布了其对老旧移动操作系统的支持时限。这款Facebook旗下的应用将在2017年12月31日停止对黑莓手机操作系统BlackBerry OS(包括 BlackBerry 10)...

WhatsApp

近期,即时聊天应用WhatsApp公布了其对老旧移动操作系统的支持时限。这款Facebook旗下的应用将在2017年12月31日停止对黑莓手机操作系统BlackBerry OS(包括 BlackBerry 10)和Windows Phone 8.0(及以前版本)的支持。

需要注意的是,本次停止支持并非代表 WhatsApp 在上述平台上无法运行,而是用户将无法创建新用户及对现有账户进行重新验证。另外,WhatsApp还表示:“由于我们不再为这些平台提供支持,有些功能将随时可能关掉。”

如果你是黑莓手机忠实用户并且想继续使用WhatsApp,那么可以购买安装有安卓操作系统的黑莓手机,这个月早些时候,黑莓称将继续给BB10提供“至少两年”的支持。而如果你是Windows Phone用户的话,可以升级手机操作系统至Windows 10 Mobile,然而由于微软也不再更新Windows 10 Mobile系统了,所以Window Phone用户还是转移到iOS或者安卓平台上来吧。

另外对于诺基亚塞班系统,WhatsApp 则是表示对 S40 系统的支持将于 2018 年 12 月 31 日停止。旧版 Android 系统(2.3.7 及更老)的支持年限最长,要到 2020 年 2 月 1 日才会停止。

WhatsApp宣布停止支持黑莓以及Windows Phone系统,对于黑莓以及微软并不是什好消息,本就用户稀少,这样一来就离退市不远了。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