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把苹果熬死了!"史蒂夫·乔布斯"服装品牌取得胜诉原创派

砍柴网 / 李晓荆 / 2017-12-29 11:16
过去,美国苹果公司曾经在全球多国发起商标侵权诉讼,苹果多次获得胜诉。但是据外媒最新你消息,苹果近日在意大利遭遇了司法挫折:苹果失去了“乔布斯”的商标权,导致“乔...

22

过去,美国苹果公司曾经在全球多国发起商标侵权诉讼,苹果多次获得胜诉。但是据外媒最新你消息,苹果近日在意大利遭遇了司法挫折:苹果失去了“乔布斯”的商标权,导致“乔布斯”成为一家意大利服装品牌的商标,这家公司未来还计划推出电子产品。

据悉,这场斗争始于2012年,当时两兄弟注意到苹果公司从来没有把史蒂夫·乔布斯的名字注册为商标。这两个人已经花费了好几年的时间为其他品牌创造产品,并且决定将“史蒂夫·乔布斯”作为他们新品牌的完美名字。

意料之中的是,美国苹果很快对这两人发起了商标权诉讼。苹果在法庭上指控他们在史蒂夫·乔布斯标志的字母J上采用了带有咬边的造型,并且被一个非常类似苹果的叶子覆盖。不过,法院裁定“J”字母不可食,因此和苹果自己标志性的标志不相同,并且判决坚持这对兄弟可以继续使用这个商标。

据悉两兄弟将继续扩大史蒂夫·乔布斯(SteveJobs)品牌的产品线,包括箱包,T恤,牛仔裤和其他时尚配饰。并且在接受“商业内幕”杂志采访时,两兄弟提到,他们的“史蒂夫·乔布斯”品牌的目标是最终推出电子产品,不过具体是什么产品目前还没有确定。

或许在不久的将来,消费者将会看到“乔布斯”品牌的智能手机,这些产品甚至有可能和乔布斯本人亲自创造的iPhone手机争夺市场份额。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